正文

爱,在你转身的时候哭泣

(2008-04-26 02:54:52) 下一个

“你变了吗?”
“没变”
“你还爱我吗?”
“爱,还爱”
“爱我多少分?”
“呵呵,不打分了,以前是逗你玩呢”
" 不,我要知道,多少分?”
“真的不打分了。。。我不知道”
“抱抱我吧?坐腿上说话,好吗?”
“呵呵呵,不,不要了,以后不要了,我们要改变爱的方式。”
“改变?不,我不要改变,我会很伤心的。”
“那我就逼着你改变好了,哈哈哈”
“。。。。。。。”
“那好吧,亲亲你的嘴巴”
“我可以回应吗?可以吻你吗?”
“不,你不要回应了”
  。。。。。。

你没变吗?你变了吧?要不然熟悉的你怎么会变得如此陌生 ?
你还爱我吗?不爱了吧?要不然炽热的爱怎么会变得如此冰冷?

看着你在我面前云淡风轻的笑,听着你跟我说着无关风雨月的情,心中为你绽放的那些花儿,在慢慢的凋零。我想,也许我该走了,也许是时候放弃了,可是无论我怎样努力,我都无法将你沉入心底。那挥一挥手的刹那,将会耗尽我身体里所有的力气,我无法做到让自己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奄奄一息的生活。 虽然我清楚地知道,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当它离开的时候,谁都拦不住。

努力的闭上眼睛,想把眼前的世界变得更加的黑暗。黑暗中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你清亮的眼睛,看到你嘴角上扬的微笑。那个喜欢把我抱在怀里嬉笑打闹的人,那个愿意让我骑在背上、驮着我满地乱跑的人,那个喜欢在清早起来揭开我的被子、叫我小懒虫的人,是那么鲜活的跳跃在我的脑海里。我多么希望这些美好的片断长久地存留在我紧闭双眼时确凿的回忆当中啊。

或许真的是我的记忆出现了偏差? 我们曾经热烈的拥抱过吗?我们曾经深吻到无法自拔过吗?我们曾经的一切只是我的幻觉吗?

我不担心你不对我承诺甚至不作明确回报。我爱你,因着这爱我不再需要对抗寂寞,即使你不在身边,我却能在思念里导演你对我的回应,我曾经是多么快乐呀。

流着泪看着你在人群里欢笑如常,抱着疼痛感觉着你跟朋友们的轻松诙谐,我的伤你看到了吗?

我用没有伤疤的无名指轻点你的眉间,我用没有干裂的双唇紧贴你的胸膛。这是我能做到的刻骨铭心,亲爱的,你不要抗拒,这样会让我无力再跟随你的足迹。你不要逃避,那样会让我错过你的背影。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劫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流着泪看着你在人群里欢笑如常,抱着疼痛感觉着你跟朋友们的轻松诙谐,我的伤你看到了吗?”
歌一般的深情,诗一样的忧伤。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你没变吗?你变了吧?要不然熟悉的你怎么会变得如此陌生 ?”

多么熟悉而陌生的感觉,坠入情网的女人啊~

“心中为你绽放的那些花儿,在慢慢的凋零。”

该凋零时就让它去吧...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妹妹,我逮住了那人,把他痛打了一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有人错了。这就查去~~
雨季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出差?没有.出差?没有.出差?没有.
都说心情不好时,不能来你的花园,这几天我心情也不好,被人说我"咄咄逼人",我有吗?不想辩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