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的丢了吗?

(2008-07-25 20:51:22) 下一个

这一天过得比一年还要漫长,还以为你会挽留我犹豫的脚步,还以为你会在我们每天说话的地方静静的等我,还以为这一切你还只会当我是无理取闹,还以为你会为我的伤心做些什么。。。。还以为得太多太多,当我终于忍不住还是上来找你的时候,我才知道你什么都没有做。

多希望你能做些什么,为我们曾经拥有的那些美好,多希望你能说些什么,给我一点不离开你的理由。

你真的什么都没想吗?真的对我的选择放任自流吗? 真的对我的离去那么无动于衷吗?跟我说些什么吧?我好想知道。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 草木怎么都会 循序生长
而侯鸟都能飞回故乡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无能无力的
不然 日与夜怎么交替得
那样快 所有的时刻
都已错过 忧伤蚀我心怀

一定有些什么 在叶落之后
是我所必须放弃的-------
  
放弃真的是另一种爱吗?我在放与不放之间徘徊游走。多希望你能在此时拉住我冰冷的手,给我一些温暖的挽留。我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也勉强不来,就算我死死地抓住,可是如果你不爱,我能抓住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快想办法呀。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得请大牙把它咬下来。。。。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你到处找他都不见,最终却发现,他是一块粘胶,正粘在你的鞋子的后跟儿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