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转身 一辈子

(2009-03-18 00:59:35) 下一个

对你的爱,再一次陷入茫然。

只因为一个虚拟的假设没有得到你的敷衍。天,就在瞬间暗了下来,心也开始闷了,闷的有些疼。

已经不再怀疑你对我的爱了,却还是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说:“我要见你。”
你说:“10年,10年以后我们一定见。”
我说:“不,10年以后我真的不见。”
。。。。。

我想不明白,既然我们现在这么相爱,也可以争取到好多的机会见面,为什么一定要等到10年以后、等到人老色衰呢?你就不怕到那时候我们谁都不想见了吗?

人生真的是好奇怪的,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我此生唯一爱的人,我不想一辈子就这么错过去。所以,我还是想在我想见你的时候见你,因为我怕再等几年我老了的时候就真的不想见你了,那样的话恐怕今生都无法再见到你。

你不怕吗?真的不怕吗?如果不怕,那。。。你爱我吗?真的爱我吗?

每当我对你的爱有疑问的时候,总是想起这句话:爱是寂寞撒的谎。可我却还是执着的爱着,任性的沉醉在你的寂寞里,一天一天、度日如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