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亲爱的人做一份早餐---蛋香味十足的自制泡芙(Cream Puff)

(2008-05-24 21:27:10) 下一个

为亲爱的人做一份早餐---蛋香味十足的自制泡芙(Cream Puff

 

老公早餐喜欢吃甜,自从我会做Baking后,他的早餐就被我承包了,成了我的练兵场,实验田,和质量验收室。呵呵。

 

作了很多大众蛋糕面包饼干之后,我开始寻找新的目标:自己没做过的甜点。想起去年老公很喜欢买市售的冷冻市售泡芙,于是,新项目就从泡芙开始。

 

参考原方在EverydayHealth

http://www.everydayhealth.com/publicsite/recipes/viewrecipe.aspx?recipeid=150

我做Puff的时候省略了速溶咖啡,其他原料步骤同原方。Filling,不同于这个方子,用的是我自己的Cream Cheese Filling,附在后文中。

这是夹心的成品:


 作的时候是个周五早上,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心情本来就很好。趁着老公还在睡,早早煮了咖啡,之后,Puff香喷喷,鼓鼓胖胖的出炉,布置餐桌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哼起一首赵永华的老歌“为亲爱的人做一份早餐,让他在咖啡香里醒来,不管他说炒蛋太老,面包太焦,我要他一口一口把我的爱吃完~~~

 

泡芙原料Ingredients

 *3/4 cup(s) water

 *3 tablespoon butter

 *1 teaspoon coffee granules, instant

 *1/8 teaspoon salt

 *3/4 cup(s) flour, all-purpose

* 3 egg(s)

部分原料

我做Puff的时候省略了速溶咖啡,其他原料步骤同原方。Filling,不同于这个方子,用的是我自己的Cream Cheese Filling,附在后文中。

 

Puff Pastry:做法(我懒惰,没有翻译出来,大家包涵):

1. Preheat oven to 400°F. Coat an extra large baking sheet withnonstick cooking spray; set aside.

2. In a medium saucepan, combine the water,butter, coffee crystals, and salt. Bring to boiling. Add flour all at once, stirringvigorously. Cook and stir until a ball forms that doesn't separate. Cool for 5minutes.

 

3. Add eggs, one at a time, beating with awooden spoon after each addition until smooth. Drop into 20 small mounds ontoprepared baking sheet. Bake about 20 minutes or until brown. Cool on wire rack.Split puffs; remove soft dough from insides.

 

4. Using a pastry bag fitted with a startip or a spoon, pipe or spoon filling into cream puff bottoms. Add cream pufftops. Makes 20 cream puffs.

刚出炉的样子,膨胀的很大,我用了Muffin Pan烤,样子有点像Pop Over


我自己的Cream Cheese Filling原料

低脂Cream Cheese8OZ

低脂牛奶4 Cup

Instant Pudding Mix 1

 

部分原料,(我这次用的白巧克力口味,很好吃,推荐):

 

 

Cream CheeseFilling做法:

1. Cream Cheese升至室温,搅拌器打散至润滑备用。

2.另一容器中,混合低脂牛奶和Instant Pudding Mix,搅拌几分钟,至粘稠。

3.混合12,完工。

4.泡芙中间切口,把这个 Filling填入,即时食用。

 

提示:

1. 我用了Muffin Pan,这个量作了12个。做Muffin的纸杯,吃起来用手抓着也很方便。

2. 个人感觉Instant Pudding Mix适合美国人,偏甜,不过配这个不甜的泡芙正好。如果想口味淡些,可以多加点奶或水,不至于太甜。

3. Filling很湿润,所以不适合事先抹在泡芙上,现吃现抹。

4. 泡芙冷却后可能会有些回缩,程度不大。

5. 口感上还是现出炉的泡芙更好吃,冷了的外皮不是那么脆了。不过蛋香还是一样的十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