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连城

我有朱颜不改,我有雾韵竹琴,我有浮云半朵,我有一世繁华
正文

赵敏和张无忌

(2008-03-25 14:00:02) 下一个

经济系的学生会主席赵敏站在篮球馆中央,指挥大家把“经济系永远第一”“经济系狂加油”的横幅拆下来。

“喂,把地上的垃圾捡捡……”可没一个人听她的,一哄而散。哎……赵敏叹了口气,也不能怪大家跑得快,这场球打的真窝火!狗日的计算机系买通裁判,输的那叫冤!

赵敏一边捡地上的可乐罐子,一边摇头。

走着走着,赵敏发现角落里居然还坐着一个人。她走过去,那人埋着头。看来应该是张无忌。

赵敏听说张无忌父母死得早,从小被他酷爱篮球的爷爷带大。有点苍白,有点自闭,象极了篮球小子里的流川枫。于是有人管这叫酷。后来因为流星花园的关系,本来长得就不差的他一夜之间成了校草。但是张无忌一直很低调。

“嗨!张无忌,怎么还没走?”赵敏永远是一副老板的架势。今天赵敏穿着白衬衣和黑色的7分紧身长裤,说老实话,中性的打扮的确很适合她。英姿飒爽,这词形容她一点不过分。

张无忌仍然埋着头,闷声闷气得说“你别管我,你先走”。要是别的女孩走就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可他今天碰见的是赵敏。

赵敏知道他今天很背,对方派了3、4个人盯着张无忌,他根本没机会近篮板。于是赵敏强拉过张无忌的手,“走,我们喝酒去,我请客今天……”

这时候张无忌抬起头,赵敏才发现张无忌眼睛红红的,脸上依稀还有泪痕。她左边最柔软的地方忽然被什么东西敲打了一下。慌乱的摸了摸口袋,想起今天没带纸巾。赵敏想起来扎头发的手绢,就随手扯了下来。

男人在哭的时候,总是不希望别人看见的。赵敏想。等张无忌擦完脸,就装做什么也没看见。

张无忌两眼发直的看着赵敏解开头发。平时赵敏总是扎着个马尾或是麻花辫上串下跳的。可今天他目睹了她从精明强悍的学生会主席摇身变成了狂野诱人的吉卜赛女郎。

原来她头发这么长,还有自然的大波浪。张无忌想着,站起身来。接过手绢,却不好意思擦满脸又是汗水又是泪水的脸。

“快擦,擦完了我们去吃饭!” 赵敏发现自己一直引以为傲165的身高在189的张无忌面前象个小孩儿。

张无忌和赵敏面对面的站着,他忽然嗅到赵敏很香,这香味好象唤醒了他的某种情感。

“后天就是情人节了,和我一起过!”张无忌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了。

爱情来的见鬼的突然,有时候连当事人自己都感到吃惊。但是,还真该死的甜蜜不是么?

“你发什么神经?!”赵敏这话没机会出口,口就已经被张无忌的口堵上了。

这个吻迅雷不及掩耳的来。又迅雷不及掩耳的去。

可赵敏傻了。

“不许拒绝我!”张无忌换成一副可怜小狗的表情,“我今天受的打击还不够大么?”

赵敏还在发呆。

“我看电影都是把舌头伸进嘴里的,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张无忌舔了舔嘴唇,欲求不满的样子。

“你去死啦!”赵敏眯起眼睛,皱着鼻子,红着脸,把小拳头挥向张无忌。

结果赵敏的拳头碰到了篮球,“来,有本事抢到我的球,给你打个够”张无忌开心的笑着,露出一口白牙。

如果谁看到,被夕阳映红的篮球馆里,平日里男人婆似的赵敏,披头散发的挥舞着拳头和张无忌大笑着抢篮球,准会张大了嘴巴。

可有人不是。

一至躲在门后面的周芷若,早已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