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日之安

(2009-10-30 03:20:16) 下一个




天渐渐凉了,这两天客户来访,事情很多,甚至没有时间打理安娜的博客。先上一张照片祝朋友们秋安,顺心,健康!




安娜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阮宝贝,回家啦~~~喜欢你的辣辣辣~~~
谢谢小美姐姐,祝你们秋安~~~
谢谢朱丽亚,孩子大了,事情更多了~~~能干的姑娘~~~
谢谢哭沙,等着看大小妖妖的片片了~~
心肝猫咪好~~~小猫登塔一定精彩~~
有情宝贝好~~~下下篇给你们看安娜的万圣节图片~~~我上个周末病了一天~~太累了, 现在好了
谢谢蓝宝和广陵全家~~~大家都要保重啊~~~
谢谢石榴和翠翠儿,我也打算着周末出去玩,谢谢你们的建议~~
谢谢安娜,每次看到你的留言就像看到大姐的留言,感受你的善心和真诚,多保重~~~祝你健康平安快乐~~~

谢谢宝贝们~~~亲亲复抱抱~~~感受你们的真情~~~

所以敲了下篇文章,唠唠家常~~~爱你们~~~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有机会可以去兵马俑看看,古城的城墙,还有环城公园护城河,城墙上可以骑自行车,只是那里的气候显得干燥一些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大小宝贝好!
非常非常牵挂你们,来你这里已经是我生活里不能缺少的一件事了,看着你们一天比一天安稳下来,心里替你们高兴。很佩服你的毅力,回国这么短的时间能把你们生活打理的这么好,把女儿安排的走上了正轨,我知道这对你们不是件容易的事,辛苦你啦,所以亚,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小安娜真是好样的,我相信这一年对她是个锻炼,她会变得更懂事更能适应不同环境的考验。

衷心的祝福你们母女!好好照顾好你自己还有我们大家的天使小安娜!快乐每一天!!!

非常的爱你们!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大雁塔啊~~倍感亲切!还有小雁塔呢。 古都对喜爱文物的人很适宜,小孩不一定觉得有趣。从南门上城墙顶,有出租双人自行车车的,可以在城墙顶上骑着绕城一圈,很有意思,安娜也会喜欢的。那上边人也不多,很好的放松的地方。不过一定要挑个暖和的天去,否则会冷的。
我非常非常羡慕你的这个工作。 Enjoy!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分享古都照片和秋天的问候。昨晚我和企鹅先生还与来自你现在居住城市的二位朋友共进晚餐。你那里秋天也会逐渐变凉,你和宝贝安娜要多保重噢!!

抱抱和亲亲你们,祝周末愉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秋安就好,周末愉快,安娜和晴保重身体!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晴和安娜宝贝!
安娜大概会想起在德国过鬼节的事了吧?她的学校里外籍孩子多,老师会不会也安排相应的节目?要不就让妈妈给买最喜欢的糖果吃:)

晴,看你这么忙,但愿周末有机会可以轻松一会儿~~~
祝秋安!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大雁塔?

鬼节来了,祝福安娜和晴天节日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晴宝贝和安娜小宝贝周末愉快!
今天是鬼节,二个小妖妖很兴奋,小妖妖扮公主,大妖妖扮女妖,要吓人了。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大小安娜周末愉快! 我们这里要过Halloween了, 其实这也是我最近几年最爱的节目,可以借机大疯一场. 原来以为小孩今年
没兴趣了, 没想到她早跟死党设计好了行头. 不过太晚告诉我, 前几天满城跑买她单子上列的东西. 不过 女儿今年进中学后,听话用功了不少,成绩在全年级五百多学生中数一数二,不容易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你, 都很高兴。 为你和安娜祝福! 周末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是我的啦,啦啦啦。。。

晴天宝贝,看到你和安娜小猪猪一切都很好,我很开心。

回来几乎一周了,每天都在你的园子里转一圈,看看你和宝贝的信息。很想念你们!抱抱复亲亲,大小两个宝贝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新老朋友们,家里还没有网络,也没有时间看你们,这里送给你们古都的风景和安逸~~ 我目前的工作没有安逸,呵呵~~下周就会好一点。
好朋友们~~~抱抱复亲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