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彩缤纷的阴雨周末

(2009-03-16 13:41:57) 下一个


上个礼拜非常的繁忙,工作是一如既往的没有空闲,有位同事马上要离开我们部门,交接工作给每日的安排更加添砖加瓦。

我到了这个年纪,工作上经历了不少,很少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回家。知道已经是精疲力尽了,周末不再有刻意的安排。

周末和安娜起晚,今年第一次骑车买了新出炉的面包,和安娜轻轻松松,欢欢喜喜地享用早饭。

和女儿一起看书,谈天,做家务,收拾花园,在家附近散步。

星期日天阴阴地下着小雨,安娜突然想烤蛋糕,我给她准备好原料,女儿一个人静静地在厨房做家务。带给我一份惊喜,小小安娜,这么小的年龄,上天让她经历了别人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经历的磨难,加上和我这个充满爱心但是不易相处的妈妈在一起。。。。。。

感动她的这份爱心,精致,体贴,富有想象和创造力。

 周末的成果,花园的平台种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我们新植了5棵玫瑰,3棵安娜和我喜欢的花树。





 















今世的母女









 

春天来了,我们享受自然欢快的生活,感谢上天的恩典。

 写下此文,谢谢上天给我如此可爱乖巧的女儿。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刚给她读完,她就让我带她到你的院子留言了。说你漂亮,咯咯。她不懂中文,但是飘和漂还是运用自如。
你的心肠太好了,有时候,对孩子们还是要很点,为了他们的今后好。不过我对我家的丫头很不起来,我狠起来,她不怕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同意你的话,不同也是幸福的!安娜经历了不少,而且非常敏感,想来敏感也是她当年能生存下来的条件吧。我近我的能力让她有一个和别人一样的童年,普普通通地健康成长。祝你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安娜都是那么的可爱懂事。。。乖巧的令人心疼~真的。

我家三子小时候,也是特别的乖巧,不像一个男孩子那样的粗莽,最懂心疼妈妈。。。妈妈倒也是最心疼他的懂事:)今天帮我吸尘、割草,我说要付他5欧,但是人家只肯要2欧,紧着说给5欧(其实我想给10欧,因为这几天城里游乐场开了,他去玩,将零花都跟哥哥合起来用了。。。我就想多给几块,但是他不要:))心里暖暖的~~

这会跑来看看安娜,我的心更是暖暖的~~~晴妹子,你真是好福气哦!

请帮我抱抱安娜啊~说大姨表扬她了。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们有一天有时间再来意大利, 不过可能最好不要在春季, 普通人的呼吸系统都过敏很难入睡, 或非常不舒服, 小安娜, 恐怕是不能接受的, 但是秋天没有花粉的时候应该是好的! 希望小安娜除了深刻的童语,偶尔,也会有无忧无虑的" 傻傻的"童语,毕竟这是她的童年。 我从小是个小大人, 小时候是异类, 长大还是异类,不过我们学会了,不同也是幸福。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猫的又一次猫语,小安娜又眯上眼睛听靡靡之音,哈哈,不能让她听上瘾,否则不知道天高地厚。。。谢谢阿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宝贝,我来你的博客对我而言是一件让我欢喜的事情,所以我还是每天都会来看看小安娜的,你不要觉得过意不去,好吗!谢谢你去看我,抱抱晴天宝贝!

安娜宝贝,你给阿猫的留言阿猫看了耶,阿猫的心里觉得很快乐很快乐呀~~~ 你知道吗,小宝宝,我很爱很爱你,因为你很美丽很恬静,也很善良很贴心,你真是一个超级好宝贝,阿猫爱S你啦!!!

抱抱安娜宝贝,亲亲安娜宝贝!伸出阿猫的魔术手紧紧地抱住安娜小宝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radiumsun的留言。想起和女儿的一些对话,可惜她经历太多,身材像个娃娃,但是思想比较深刻,答谢对话不好在博客发表了。谢谢你,祝你愉快,和我们一起享受春天的气息。

snowredbird的留言让我也耳目一新。感动,谢谢你。现代生活如此紧张,这里是我们的一片净土,大家一起休息一下。

默默好,你一向是个果断明朗的女子,喜欢这家对不对。。等经济好了,你如果来德国我一定陪你去我常采购的那家看看。有时候不一定拥有,看看也是一种享受和美丽。我看居家的装饰如同别人逛街看衣物,一样的兴奋,只是一年仅有几次,所以格外兴奋。你说的款式我查一查,再给你我的看法,现在比较忙,周末来你家看你。

谢谢广陵晓阳,感受到你们的关爱和厚厚的情谊,希望你们享受春天的快乐,看你的文章是我的享受,谢谢,也问好大哥。

丫头好,和安娜看了,她开心得不得了,自己留了言,看得懂吗,看来我还得给她自己专门注册一个名字。谢谢你的分享,回来后习惯了吗,给你一个春天的拥抱!

谢谢苏晶晶的留言,让我很感动。谢谢你这位新朋友,你们的关爱是我们写博客的力量,感激生活的多彩和美好,谢谢你们!

谢谢sunnyannie 留言。知道安娜是你的心肝,我也想多知道你家三个宝贝的故事。。。
安娜是个有心,细致的人,有时候非常敏感,我也是很敏感,但是日常生活中,飞快的节奏让我的感触迟钝。希望安娜的感触有益于她的成长,有时候还是要男子气点好。也是感动你的亲情!

谢谢SINEAD4273的留言, 这里的档案的留言,也是匆匆去你家,喜欢你家的公子,健康活跃,等我们有空,安娜和我一起去你家拜访。谢谢你们真诚的祝福,愿你们健康愉快!

谢谢云儿画龙点睛之语,所以感恩。谢谢你!

抱抱阿猫阿姨,谢谢阿猫阿姨,家里的女儿说。阿猫,你的话语非常宠爱我们,听得暖暖的,感觉非常好。说实话,中文里这么宠爱我们的几乎没有。我母亲不喜欢安娜,所以我是唯一的一个说中文宠安娜,叫她心肝,小猪猪,臭臭,每次的留言我给安娜先读中文,然后再翻译,安娜喜欢用中文宠她,我也喜欢,谢谢阿猫的真情,倾城宠爱。。。谢谢阿猫,真心的。希望你健康,快乐,和猫公恩恩爱爱。

谢谢山水情,孩子们是我们这辈子的礼物和责任。祝你们愉快,周末去你家吃饭。。。

谢谢coolmom的留言。我们这里还是很冷, 但是趁着周末在花园里收拾了一番。平时没有时间,看到花园,知道还有很多空白,一点一滴干起来,希望过几年花园有些规模。记得在家坛认识你的,现在没有空闲逛论坛,有时候发个帖子就走了,一定到你的家看看,祝你们酷家春天酷乐!

阿猫知道你巨宠我们,谢谢阿猫无私巨大的爱!we love you!!!

谢谢各位朋友的留言,你们的话语如同春天的鲜花,我们办公室今天搬家,匆匆谢上回复,希望没有忘记那位,不分先后了,谢谢你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宝贝,很稀饭你选的音乐,很美很美,你有一颗优雅的心!抱抱你和小安娜宝贝!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 I also just planted some in my garden: crocus, elephant ears. We just started to see some signs of spring here, my tulips and hycinath just came out. I'll post pictures later.

I'd love to plant some hybrid roses but not sure if they're hard to take care?

Best wishes to you and Anna!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周末啊~~平平常常的日子,流淌着浓浓的爱意。
晴天,安娜太懂事了,她是上天带给你的最好的礼物!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晴天宝贝你带给我春的感觉呀,谢谢你,抱抱你!

安娜真的很能干耶,赞一个,抱二个,亲三个!安娜小宝宝,你是阿猫的超级偶像耶!阿猫很粉你呀!

喜欢艳丽的花朵,那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的礼物,其实小孩子何尝不是上天的最美的礼物呢!安娜就是身体赐予晴天宝贝的最佳礼物呀,对吧!

除了喜欢还是喜欢,还特别喜欢你选的音乐!抱抱两个宝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给你update一下:同事推荐我一家local的瓷器和水晶店,犹太人开的,里面好多好东西!

我看到好多款的V & B,还有其它好多牌子的精美瓷器。下班去的时候晚了,就匆匆浏览了一下,拿了一些目录。

以后还会去。他们推荐我买一款白色的(Cellini),是不错。
yun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最美的是花,最纯的是孩子的心!谢谢分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和她妈妈一样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啊。 享受春天! 谢谢分享!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心真细,盘子绕圈还着GUMMYBEAR,我的心肝是个小小的天使级艺术家啊!

喜欢你们在阴雨天里所看见的五彩缤纷,所体会的温情爱意,所传达的蓬勃生机。。。


爱你们!!
苏晴晴 回复 悄悄话 每天我都来你的博客看几次。
有时看到你有更新,内容还没看,喜悦就爬上心头。
美丽的安娜美丽的花。
羡慕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想让安娜看看我家的可可:-)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25480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念你和安娜,所以我就经常到你的博客来转一转。与你一起感谢上天给你如此心灵手巧的好女儿。也与安娜一起感谢上天给她一位那么爱她,珍惜她的好母亲。为你们拥有彼此而感动!

和你那里的周末气候有一些相似,我住的地方前天(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星期日也是时阴时晴。这一切更增加了春天的气息。与你们一起享受自然欢快的生活!

抱抱安娜和你。祝你们新一周愉快安康!



谢谢你分享的那个论坛地址,我一定会去看看。抱抱安娜和你。祝你们新一周愉快安康!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打开你的BLOG,一天的疲倦顿然消失,好清新的空气 zt

真的是这样!好美丽的周末,美丽的心情。

对了,晴天,我被你的V & B瓷器诱惑地心里狂长草(流坛学来的,挺形象的啊)。特地去我们这里的商场看了,只有一种现代式的,一种乡村式的,都不是我心仪的。你这套真好看,在网站上也看到好多好看的(有一套Golden Garden,好喜欢),可是美国没有。这么贵重的东西,总要look and feel以后才放心啊。也许要等有机会去德国才看到实物了。

看来要以后再说了。不过也好,心里有个盼望。~~~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沁人心脾的鲜花;精灵剔透的安娜;好美的画面!打开你的BLOG,一天的疲倦顿然消失,好清新的空气....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小安娜真是不可思议的体贴, 看到你和她谈心, 想到, 有时间你应该写个小安娜语录, 一定有很多有趣, 又深刻的童语.

祝周末, 周里都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