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栈

欢迎您来心灵休憩栈歇歇脚。
正文

溜冰鞋·癌病得医治

(2009-04-22 18:55:52) 下一个

    我很喜欢听故事,其中最爱听的是有关圣灵作为的故事。

    本周日,我们教会地毯大扫除,我分派到的工作是用洗地毯机器洗地毯,这可是最重要的工作,有弟兄晚了我一步,只好在一旁等著。这是一项看似简单,但费臂力的工作,我清了大堂五分之一的地毯,只好喊休息。没想到机器一落在男士们的手中,再也弄不回来。我只好到处打零工,最後干脆与洗地毯总指挥聊起天。这一聊,就听到了个好故事。

    我们的地毯总指挥是豪义。我常想要不是八、九年前他中风,现在他八成是将官。他这个人退而不休,目前是我们教会长老之一。前几年,还被国防部长召去做幕僚,日理万机。不过,这种工作随著国防部长下了台,他也就回到所谓退休的状态。他这个人就像一本活的百科全书。每回我想晓得什麽历史事件,或是忘了某事件的年代,先问他便是。他可以轻易地把事情本末讲得一清二楚。不过,你可别被他的聪明才智给吓到。他是十分谦卑的人,我家孩子们最爱上他的主日学,因为他有太多精彩的人生故事。

    花那麽多篇幅介绍他,是因为星期天他告诉我的故事可能会让你考虑他的可信度,但是以我这几年与他的接触,他是十分敬虔爱主的弟兄。我相信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请听我慢慢说了┅┅

    他告诉我,我们教会在十五年前曾经历过所谓的『复兴』。我问他,是怎样的状况。以下这是他的回答:圣灵突然造访,有人哈哈大笑....许多人得医治,人们开始涌进,每天晚上都有医治聚会,计程车载来一车车病人。病人来得很多,服事的人只有廿多人。

    某天晚上,他在台前服事,他向主祷告,可否给个容易点的病人。这样的话,这个人得医治,排後面的人就会有信心,不会走人,让他『没生意』──豪义边说边自嘲,我欣赏他这份坦诚。

    结果,那晚他头一个病人是个女性。他问,你需要怎样的祷告?她回答,我得了癌病。

    豪义整个人的心彷佛被浇了凉水。他对主说,我不是要求要个简单点的病情吗?这下子该怎麽办?他心里突然听到(我想不是肉耳,是心里的意念,我没细问他)主说,告诉她,我想与她溜冰去!

    这下子,豪义陷入更大的难题。其实,说来并不难,只要传话便是。难过关的是脑袋里的理性。对方要的是医治,居然回答对方,主要与她一起溜冰。

    他心中挣扎了好一会儿,还是决定顺服,就开口告诉她。没想到,对方一听,就开始尖叫。这背後有个故事,原来,她十二岁生日那一天,得到了一双溜冰鞋做为生日礼物,但是母亲突然在那一天遽逝。父亲对她说,从今起你是老大,要负起照顾家庭与弟妹的责任,不准去溜冰。她从没穿过那双溜冰鞋,就在那一天,她失去了童年。後来,结婚生子,又是一堆责任。她心中十分埋怨上帝。

    一、二星期之後,她教会的牧者与我们教会联络。她的癌病已经消失,得医治。

    这类病得医治的故事我也听过,但亲耳从当事人口中得知,倍加感动。其实,我家也有不少得上帝医治的经历。以後有机会,再分享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