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栈

欢迎您来心灵休憩栈歇歇脚。
正文

成婚(四)

(2008-09-25 06:12:48) 下一个

        一进房门,就把自己扔在床上。叹了口气,心想,其实妈说的我都明白。如果不是敬畏神,我当初说甚麽也不会点头答应这门婚事。我相信神在身上的本意都是好的,我知道神爱我,神是真实的。可是,婚礼日子愈近,我的勇气却好像忽然消失,心里总觉得不踏实。是婚前恐惧症吗?

        她眼角瞄到床边昨天品菊寄来的限期挂号信。昨晚,就是满脑子想?她说的话,才失眠的。品菊中学时曾寄读住在书婷家三年多,她们俩人是知心好友。算算品菊回去新加坡已经有一年多了。她伸手拿起那封信,展开再读一次。其实,单单昨天一晚,她不知道自己已经看过这封信多少遍了。

     昨晚在电话中你告诉我自己的喜讯及心中的彷徨。挂了电话後,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知道你的婚期已近,情势似乎很难挽回。但是身为你的挚友,有些话不能不说。请你千万要了解,我不是要泼你的冷水。请记得,不管你的抉择是什麽,我衷心的祝福你。

    有一件事我从未向你提及。还记得那年春天,我请大家为我将来的方向祷告吗?当时,孝蓉阿姨发预言,说神要我读神学院,并且在神学院读书时,我会遇见自己未来的那一半。我当时好兴奋,也期望遇到我将来的那一位。然而,两年硕士读下来,根本没有遇见什麽对象。这个疑问在我心里憋了很久,我也没再去问孝蓉阿姨。

    直到回到新加坡之後,我不断注意有关先知这方面的教导,也不断思考问题到底出到那里。我想我必需承认自己当初有错。帖撒罗尼迦前书五章节写?∶「但要凡事察验,美善的要持守。」我犯的错误是当时没有察验整件事,求神进一步给予印证。这件事牵涉到我的未来,我们的神乐意我们亲近 ,并且愿意向我们显明 的心意。我当时太仓促行事,听了预言好兴奋。在我拒绝其他机会,一心进入神学院之後,我一直在寻觅自己未来的那一半。你是知道的,我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我进神学院其中一个主要的目的是遇见他。你可以想像得到毕业时我心里的沮丧。现在我虽然全时间服事神,但心中有许多冲突与疑惑,我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蒙召?如果神真的呼召,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甘心回应呼召。我现在正在寻求等候,明白神的心意。不瞒你说,我内心深处仍十分渴望有人能够与我同行天路。

    你现在也面对类似的抉择。我先声明,我绝对没有指责孝蓉阿姨的预言不准。我的重点是我们一定要小心求证有关我们自己个人的预言。记住∶我们的神一点都不会介意我们一再确认 的话,重要是我们的动机是要确认神的心意,并且愿意顺服。等候神是绝对无害的。 从未迟到。只要你心中有些许不肯定,就应该等候并进一步求印证。当初 赐下圣灵保惠师不就是要与 每个儿女建立关系吗?

 有时先知会因为自己不完全或偏见而污染了预言的正确性。我们的神绝对乐意让我们清楚明白 的心意,更何况婚姻是终身大事!(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