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栈

欢迎您来心灵休憩栈歇歇脚。
正文

天喜公主(十三)

(2008-09-14 18:40:38) 下一个
        公主也不管李瑜默不作声,又继续说∶「其实,从出了京城,一路上我总觉得有人跟踪。但是,都没有事故发生。我总想著是自己疑神疑鬼的。到底是谁派来的呢?┅」
        「李瑜,你是否有仇人啊?要不然,怎麽有人会在你的管地上动手要谋杀我呢?」公主歪著头,一面继续思考,一面说∶「要是我死在你的管地上,你不但会丢了乌纱帽,就连命也可能会丢的。」
        李瑜跟著她说∶「仇人?」李瑜心想著,我惟一的仇人是你爹。
        李瑜对她摇摇头,说∶「我没有仇人。」
        公主下结论∶「若是如此,就只有一个可能性,就是望王。前几年,父王为了升你为军帅,让你管这河口重镇,不惜与望王起了大冲突。」公主望著李瑜继续说∶「我常觉得奇怪,爹怎麽会任命年纪轻轻的你担负起这重责。更何况他从未见过你,不晓得你这个人是否可靠!」
        李瑜脸色凝重,甚麽话也没回答。他直起身,一脸深思地说∶「公主趁早休息!我会加派人手在公主门前守候!」说完,他头也不回,就走出去。
        李瑜必须要快一点儿离开公主的房间,他必须一个人找个地方安静,好好想个清楚。
        公主那些话实在有蹊跷。义王何以要那麽护著我?他已经晓得我的身分吗?是因为有愧於我吗?难道他不怕我报仇吗?难道他不知道把公主送到我这里是羊入虎口吗?难道他会拿自己女儿的性命冒险吗?他真的想不通,除非┅除非┅仇人不是义王,而是另有其人。
        他喊了四位护卫守在公主的房门口,再加上公主原本带来的护卫就有八人守在门口,应该是足够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