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栈

欢迎您来心灵休憩栈歇歇脚。
正文

惊叹上帝的宏伟(九)--倘若你总是觉得缺甚麽┅┅

(2008-04-08 04:29:11) 下一个
        库克牧师还鼓励信徒,当你最需要甚麽,就先慷慨地给予你所需要的。这是我个人最受用无穷的建议之一。
        举个例,有一回他在坎萨斯城服事,一个人请他祷告,於是库克牧师向他发预言,此人未来会在医治事工上帮助许多人┅┅。库克牧师发现此人脸色愈来愈难看,不晓得是怎麽一回事。
        隔天聚会,那个人跑来找库克牧师,十分愤怒说:「我得了爱滋病,并且已经整个发了,想请你代祷,你居然说了一堆未来事工的事,我人活都活不了!」
        库克牧师笑笑地回答:「预言你的事工,是否意味著你会活下来?」
        那人歪著头,想了一下,回答:「说的也是。」
        又隔了两年,在另一个聚会,有一个人跑来问库克牧师:「你还记不记得我?」
        库克牧师答:「不记得!」
        他说:「我就是两年前你对我发预言的那个患爱滋病的人。」
        库克牧师回答:「噢!你就是那光头发怒的家伙!」
        那人不以为忤,兴奋地回答:「是的,就是我!我的确活下来了」
        库克牧师看著这位头发浓密的男子,回答说:「说说怎麽一回事。」
        那人快乐地分享:「是这样子的啦!听了你给我的个人预言之後,回家仔细思考。我记得你一再强调『当你最需要甚麽东西,就先慷慨地给予』,所以我就为遇见每个需要的人祈祷。有意思的是,发现自己的身体愈来愈强健。现在,我在医治祈祷事工服事,并且我的爱滋病已经完全康复,没有踪迹啦!」
        可悲的是,人(包括许多基督徒)往往不晓得创造宇宙的真神不是捉襟见肘,而是厚赐与人的神。单是看神创造万物就可知一二。神创造宇宙给人类,而不是只创造人类所居的太阳星系。神创造各式各样的青菜蔬果,单是苹果就有好几种,而不是反正要给人吃够营养就行。并且,在人神之间的关系中,神向著人心怀得真的是无限善意。
        许多基督徒相信神爱世人,也包括他自己,但是遇见事情时,或待人处世不见得了解神向自己怀著的是全然善意。人是必须跨越自己的逻辑局限来认识神,这份认识不仅是知性,也是感性。理智与情感都是神的赐予,让我们可以体会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