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栈

欢迎您来心灵休憩栈歇歇脚。
正文

惊叹上帝的宏伟(十一完)--倘若你怕死┅┅┅┅

(2008-04-11 14:05:06) 下一个
        库克牧师是怎样看待死亡呢?
        有一次,他提到自己母亲去世。他说:「我母亲死得好!我完全除去她对死亡的惊恐。她呈昏迷状态有两年之久,醒醒迷迷,我不断来来回回坐飞机去看她。有一回,她又从昏迷中醒过来,我对妈妈开玩笑说『下回你再从昏迷中醒过来,我会亲手杀了你。你想做的事都做了,何以还这样留连不去呢?┅┅我们谈过耶稣与永生。妈──你不需要等死了,才得永生。你在得救时就有永生。死亡不过是这口气在这个世界呼吸,下口气在另一个世界呼吸,就像从客厅走到卧房一般。下回你觉得要走了,就放心走吧!』我们一起还安排她丧礼的程序,包括她最喜欢的笑话。┅┅」
        库克的母亲回答:「我不想昏迷不醒中走掉,我想死的时候,能够脑筋清醒,认出床前的人,并且祝福他们。」
        库克牧师回答,没问题,与母亲握手成交。
        那天回到家,又被招去医院,因为母亲又陷入昏迷中。
        到了医院,发现亲人请神父来为母亲做最後的祝祷。
        库克牧师说:「我是我们家的白羊。我们家的人真奇怪,都自称是基督徒,母亲临终却请神父来。」
        库克牧师耐心听完神父为临终之人灵魂的祝祷;等神父一说完,他就祈祷:「主啊!请取消这个人的祷告,因为你曾答应我,我母亲会在神智清楚,能够祝福人的情况之下离开人世。所以,她现在不能死,她要从昏迷中醒过来。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祷告完,他回头对神父道歉:「抱歉,希望不会冒犯你!我母亲不会这样子死的。」
        後来,我母亲的确从昏迷中醒过来。一、两星期後,她又昏迷了。等我赶去医院时,发现我的兄弟们又请了另一位神父来为母亲做最後的祝祷。我对家人说:「妈妈不会这样子走的。我不是告诉你们很多次了吗?」
        库克牧师又耐心听完这位神父的祝祷;等神父一说完,他就祈祷:「主啊!请取消这个人的祷告,因为你曾答应我┅┅」
        祷告完,他回头对神父道歉:「抱歉,希望不会冒犯你!我母亲不会这样子死的。」
        这位神父说:「没事的!」然後,转身对库克牧师家人说,你们要听这个人说的话。说毕,他仰头祈祷:「主啊!刚才说的话,全收回。」然後走出去。
        之後,他母亲又从昏迷中醒过来。她神智清楚看周围的人,为大家祝福後两分钟,离开了人世。
        这就是库克牧师的死亡观──踏入永恒中。这也是基督徒的死亡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