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栈

欢迎您来心灵休憩栈歇歇脚。
正文

惊叹上帝的宏伟(五)--倘若你一听撒但教就毛骨悚然┅┅

(2008-03-29 13:08:49) 下一个

        其实,别看库克牧师为人温和,彬彬有礼,他可是属灵争战的大内高手。最有意思的故事之一是,有一天电话铃声响了,他的秘书不在,所以他就接起电话。结果,对方自称为撒但教信徒打电话有任务要对付他;接电话的同时,他看见自己办公事地板上升起一鼓浓雾,灰茫茫的,并且臭气连天。库克牧师问那个人说:「那股灰雾是你的吗?」
        对方说:「是的!我们的任务是咒诅你。」库克牧师回答:「好啊!请便!」
        於是,那个人就开始大力咒诅库克牧师,库克牧师边听边记录下来,等对方说完了,再复述一次给对方,确定无误。
        接著,库克牧师说:「第一,你要晓得我一点儿也不惧怕你;第二,你打电话来不是因为你有任务要对付我,而是我对异端邪教怀有特殊任务。每个你对我的咒诅,上帝会让它们变为祝福。我真心感谢你们。你们对我的咒诅真大,所以这回我所领受的祝福可是会直上云霄,好得无与伦比。第三,上帝要我传话给你:我要来逮你──」
        对方砰地一声挂了电话。那抹灰云也随之之消逝。
        然後,库克牧师起身在房间里祈祷,他先是感谢上帝,接下来就捉住应许,根据对方的咒诅,他以相反的精神写出祝福,一面还问主,这样写可以吗?主还回答他,不够,还有┅┅,就这样写完了祝福的单子。他就奉主名捆绑所有的咒诅,做洁净祷告,并且求主连出现在他办公室所有人的灵都要逮住。从这一天起,每一天他都根据这张祝福的单子祈祷,他领受的祝福愈发加增。
        四、五个月後,库克牧师接到电话,对方自称是几个月前打电话给他的撒但教徒。库克牧师回答:「原来是你啊!太谢谢你了。我常为你们祈祷。你绝对很难想像你们所带给我的祝福,真是感谢你!」对方大笑,接下来解释自己过去常咒诅基督徒,基督徒的反应总是极为恐惧,接下来就可看见他们的生命开始粉碎,但是从未碰见像库克牧师这种人。那天他挂了电话,真是恨恨库克牧师,因为库克牧师摧毁他权能的根基。然而,自从那一天,他开始看见上帝更大。他开始觉得自己身边其他撒但教徒行为举止怪异,也觉得自己言行怪异,并且对撒但教的仪式种种失去了兴趣,意兴阑珊。
        有一天,他与他那一伙撒但教徒到森林里,举行撒但教黑色仪式,居然耶稣出现在火堆中,耶稣看著他们,他们动也不能动。最後,耶稣踏出火堆触摸每一个人。当耶稣碰出他时,他身上的邪灵都跑了,结果他们全都圣灵充满。库克牧师问,那麽你们有多少人,他回答共廿四个。库克牧师惊叹,真是划算,这事件的结局是他一人得福,廿四人得释放。
        库克牧师认为恶者在他生命的种种作为,都是要加强上帝在他生命中的医治。其实,库克牧师这句话是极富深远意义的。恶者总是找我们的弱点攻击,我们受攻击时也正是暴露弱点之时,我们就可以倚靠神,在这弱点上得医治。库克牧师鼓励我们要按著上帝的心意来看事情。
        库克牧师的争战之方,就是向敌人宣告自己所蒙上帝的恩惠,并且靠著上帝所给自己的恩惠行事。每个人都有不同层次的权柄,所以我们要大力使用自己的权柄到极致的地步,才能够不断地拓展自己的权柄与领土。然而,我们要晓得自己的权限,越了线行事,就是放肆,自以为是;在自己的权限内行事,就能灵活运用权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