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和牛

一块孺子和牛共同耕耘的处女地
个人资料
孺子和牛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朋自网络来,不亦乐乎!

(2008-08-15 20:57:13) 下一个


      每天忙碌于生活,很久没登陆大学的同学录了,前几天,急着要看新上传的照片,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在
Chinaren上的用户名了。惭愧,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只好作为新用户重新登记,重新申诉加入理由——我这次的理由是‘留级一年’,重新等待批准。 

在我重做这一切的时候,突然突发奇想:为什么不找一找中学时代的朋友呢? 

中学毕业至今三十几年了,由于我一直在外地工作,和所有的人都失去了联系。现在,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点击了Chinaren上的母校,又找到我们的入学年份,哈,哈,我们的班级号码和班主任名字赫然出现在眼前——终于找到组织了! 

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我们的同学录上登记了三十几人,而且非常活跃。看着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心里油然地感到异常的温馨和亲切。三十几年过去了,各位可安好? 

很快,我的出现引起了反应,回复、问候、小纸条纷纷而至,大意都是:非常想念你,欢迎回到大家庭中来。 

此时,我的心情真的就像一个离家出走多年的孩子,不期之中找到了亲人。 

网络,我感谢你,感谢你让我和我的朋友们能够跨越所有的空间障碍,自由地相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