麽麽茶

麽麽茶是一种纯天然的花草茶!
正文

二十六日

(2008-02-25 22:46:14) 下一个

二十六日
 
二十六日
从今日起
可不可以
沉默之后
痛彻心扉
转身离开


二十六日
从今日起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问天地
天无情,地无棱  
天地无情
说:可以

二十六日
从今日起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问风雪,  
风婆娑,雪哭泣  
风雪情浓
说:那决不可以  

二十六日
从今日起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问大海与高山
海沉默,山不语  
山海澎湃
说:那决不可以

二十六日
从今日起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低首问自己
发丝断,泪心流  
我无法回答,  
因为我已分不清  
哪个是我、哪个是你

二十六日
从今日起
我不再问我自己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只告诉我自己
 可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