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往昔的记忆,在文字中回荡
个人资料
美丽的人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件小事

(2020-05-29 01:21:29) 下一个

一件小事,差点败坏了写博的情绪。

写博客,交朋友,图的是快乐。所写的东西,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最忌讳拿虚拟对现实。

就算是看到不恰当的内容,如果是朋友,就该善意提醒,正面说明,而不是背后纵火。

这件小事,极其败坏心情,一气之下想把博都关了。

你不喜欢看我写的东西,不写了行吧?关了不让你看到了行吧?

很快就转念回来。干嘛因为某个人而放弃自己的快乐?还有许多爱看爱来的朋友呢?

在文学城写博客,已经成了我的生活方式。

那就声明一下吧!对本人看不惯,看不顺眼的人,甭管你是谁,请绕道走开!

今后千万千万千万别再有意或无意踏进我博的门槛。Please! Please! Please!

写作是我的爱好,是我的乐趣,是我的分享方式。

重要的话说三遍,请千万不要再来我的博客!

如果是朋友,就应该先提醒我,而不是背后点火。

好了,下面和朋友们分享一下我前几天做的菜。

那天我说了,我的博已经在努力向晓青领导的博看齐,每天上美食,大家都开心!

哈哈。弄照片去!

哎呀,图片好容易找到了,可是又犯了老毛病,复制不出来。

眼看着不早了,我也不折腾了。赶紧睡觉去了。

在此感谢今晨留言的几位朋友!我看到了,还来不及回复。在此一并致谢!

感谢诸位一直的鼓励和支持!你们的热情是我写作的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菜呢?

不值得为这种人生气。若干年前有人一直在跟我作对,在唱坛和诗坛使劲污蔑我,被文学城封了几次ID。后来我们在另一个网站又相遇了,对我更是污言秽语毁谤,结果又被封了ID。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游士先生,让你破费时间了!正在你家园子里取经呢。期望今年能吃上自己种的菜。小事飞跑了,菜明天来。:)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上上下下看了两遍,不见小事不见菜!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到了,菲儿!多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说得对,点点!你的影评写得真好!刚从你那学习归来。有空要找那影片好好看看。谢谢你!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有一个完整的系列,满足领导的口味。哈哈。谢谢领导这么关爱!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光顾吃了,吃完了发现忘记拍照。昨天的图片在亚马逊库里,需要复制到相册才能上传。待会儿再努力一下。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请求从加拿大邮购!哈哈。一般这类杂草都是自身带毒的,不用敌敌畏,过不了多久自我了断。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写自己想写的,不用管别人的眼光吧。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要向鱼鱼学习,你故事写得精彩凝练,含义隽永,耐人寻味。我因为时间关系,做什么都要求快。一有念头,立刻行动,少了思考的环节,有时候会失误。期待你下一个精彩故事啊!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的鼓励鼓舞精神!谢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会儿就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同意马哈和领导。我回复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写的故事都是真实的,没啥可质疑的吧。反正喜欢看你写的国内那些故事,勾起往日的回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菜呢?光说馋人。醒了看看能不能就好上了。为啥要复制?直接上传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多备点儿敌敌畏,毒死杂草!哈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些什么鸟人?让我们美丽不痛快呢?写写写!园子大了,还不让杂草疯长啦?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美丽的文章,率真,大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等梦的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