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往昔的记忆,在文字中回荡
个人资料
美丽的人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居家风景照(很多图)

(2020-05-18 00:39:23) 下一个

我总是写呀写的,博客里很少贴照片。原因呢,一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弄,二是觉得鼓捣照片花时间。

前些日子,家里领导教给我一个办法,他注册了Amazon photos,手机里的照片自动就可以载入云端。用的时候,只要打开亚马逊网页,就能找到了。这样一来,就免去了动用大相机的麻烦。

可是我笨。一次会了,下次又忘了。刚才好容易登录到亚马逊,怎么只有框框,各种条例,看不到图片的影子呢?

东摸西抓干着急,他在哪儿呢?躺床上看电影,还没睡。嗨,赶紧!

硬硬把人家拉起来,只一眼,点一下,成了!真是欺负老实人,哈哈。

原来那个网页,是已经自动sign in了的。只需按一下Start,照片就排着队出来了。

我哪知道啊!上次不是这样的。好像他让我看的时候,已经有照片了。

我老婆不是最聪明的吗?哪里呀,比你差一点!哈哈。

放他回去睡觉,我来鼓捣照片。

以后顺利了,也许就成瘾了。大家伙儿就能常看到我手机里胡乱拍的图片了,嘿嘿。

远处的玫瑰山

雷诺之南

餐馆门前的晚霞

昨天上午在银行门口排队

街景

水鸟的乐园

小区

四月份的某一天

后院的苹果花

后院的梨花

小小的樱桃花

 

新架桥

春日小街

奔腾的查克河

南部旷野的野马

菲儿帮我矫正了照片,太有本事了!哈哈,多谢!

谢谢朋友们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多谢西西来夸!下午在你那里看芭蕾舞故事,介绍得太好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夸奖!拍照上瘾了,今天又拍很多。祝您周末愉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文字好看,照片也很漂亮!
最赞的是红衣女郎,潇洒大方!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的很棒!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潇潇过奖了!谢谢!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非常感谢!祝您开心每一天!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文字,气质美女。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靓丽的身影!赞美丽的人生!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很养眼的片片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想不到绿珊瑚路过俺家门口。下次要来,一定早点儿给俺打个招呼,有地方吃饭了,还可以给你带路。:)金字塔湖很荒凉,有一种野性的美。我们夏天偶尔去。我家原来的房子,真的就在去金字塔湖的路上,必经。谢谢您!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鱼的留帖就是诗啊!这诗里的景象不就是人间天堂吗?:)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o2J' 的评论 : 空气的确是灰常地好!欢迎姐姐来访问!:)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春云宜山 夏云宜树”——这句子好美!非常感谢您的赞,美滋滋。:)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哦,是倒影,头朝下的影,哈哈!领导好幽默!谢谢啊!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爱的菲儿,太感谢了!我昨夜翻来倒去重新存了好几遍,发出来还是倒的,只好将就着发了。到现在也不知道原因。有你帮我就不用知道原因啦,哈哈!谢谢亲!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多谢亮妈的夸奖啊,开心呢!这是三年前的影子,越来越不敢照了。问好你亲!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都是自己人,哈哈!哪天跑去你那里看看,看看是不是一个打扮?:)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沙漠里的绿洲!西部风情,哈哈,谢谢蓝蟹!还有更西部的。:)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年去了Reno北边的金字塔湖,也很美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天上的云彩,水里的飞鸟,地上的花朵,美丽的人儿,一样都不少!顶级赞
two2J 回复 悄悄话 西部大片儿啊!气势恢弘,能嗅到清新的空气,好看!
cxyz 回复 悄悄话 “春云宜山 夏云宜树”,在你的图片里得到很好的展示。谢谢分享图片,很美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赞大片,好美啊,这就给你加进去,人给你倒过来了,看悄悄话。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美丽,大赞一下贴照片。都很漂亮,特别是美丽的你。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我以为是美丽的倒影:)
这身打扮应当是我们这里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山明水秀的好地方!美丽的装束很有西部风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