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往昔的记忆,在文字中回荡
个人资料
美丽的人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美情变

(2017-10-16 19:48:29) 下一个
那个留一撮山羊胡子的瘦瘦男子,昨天独自一人来。我暗自诧异,和他形影不离的
UPS 女司机呢?当然是不能问。
 
想不到今天一早就有了答案。
 
一早才开门,穿着 UPS 制服的珍就站在门口对着手机讲个不停。过了一会儿,一
部卡车上下来一个壮年男人,珍迎上去,俩人说笑着进屋来。
珍要请客吃饭,那男子欣然接受。一边点菜,一边商量着去谁家消磨。珍仿佛看到
我眼中的疑问,立刻解释说,“这位,是我儿子的爸爸!”
 
原来是旧情复燃!难怪昨天那山羊胡子一脸落寞,满身酒气。唉,失恋了。
 
来美国这些年,特别是开店这些年,见到老美男女的分分合合实在太多。真是觉得
他们对因情而生的男女关系,非常轻率,甚至任性。一言不合,甩手就走,要么就
各请律师,法庭相见。与我们中华文化讲求的举案齐眉,相敬如宾,隐忍克制,委
曲求全,大相径庭。
 
尚是个机械工人,一直以来他都带一位娇小玲珑的可爱女子来吃饭。两人卿卿我我,
十分恩爱。女子一半爱尔兰血统,一半日本。因而对尚推荐给她的美味中餐
非常喜爱,和我也很聊得来。有时候,两人率领五个十几岁的男孩女孩,浩浩荡荡
一家人。慢慢才知道,其中两个是尚的,三个是女子的。偶尔我会瞎操心地想,这
么复杂的一个家,脆弱的爱情承担得起吗?
 
果然,上次就尚一个人来,失魂落魄的子。我不问,他忍不住主动告诉我,
女子搬出了。七八年的情,就这么个下
 
男人心驱散得也。不过两三个的工,尚带一个美女子来吃饭。
这一位,年龄稍长,举止沉稳端正。不得暗自服他的魅力但愿
人受
 
蜜雪儿的变化也人吃。她看带几分气的女人,花哨,穿向朴
实,和丈夫的关系也稳定生老实巴交木讷寡言。两人有一个女儿练体操,
经参加伦敦奥运会。夫妻俩对女儿都爱有栽培遗余力。就这一个家庭,
然也分了。
 
去年子不见她,然看到蜜雪一个男人的臂膀进来,心里还挺
不是味的。唉,好好一个家,么就不能善终呢?
 
最跌的是贝蒂,她是附近的老师,十几年来每周必携家人来吃我的锅贴炒
面鸡蛋汤几天她门来告诉我,她离了。不别的,就为丈夫冷漠。她一直
着,等最小儿子毕业,自立独立了,她就自离家,分文不带。
 
她说离开情,也不是有隐情,来也不会再谈男女情。是,不想
再维持下去。这是老美女人人独立的一种表现方式吧?对自我权力求,是她
认定价值观念
 
人生太总应该按照的心。不一起,是分开,当有他们的
。我是,一的唯美,完美。童话中的幸福中才能
 
不管怎样祝福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的梦新的一年生意兴隆,身体康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梦的素材好多,都是人生故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这些故事,尤其是你的感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