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往昔的记忆,在文字中回荡
个人资料
美丽的人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新我

(2015-01-24 17:39:13) 下一个

新年来的时候,谁也不知道等待着你的是什么。

新旧交替的时刻,虽然人人口说快乐。但天知道,绝不是人人都将快乐。

那所谓的快乐,只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

人们只有在经过了之后,才会知道过去了的是什么。

比如我,在前一年将尽的时候,无论如何不会想到未来的一年,将要有一场剧烈的疼痛,和皮肉上将有一道伤疤。

现在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去年,仍然不能知晓新年。新来的一年,应该不会再有那么让人感觉突然的事吧?

总的来说,还是要对自己的身体好。身体闹毛病给你看,一定是因为你忽略了她。她要给你个警醒,免得再有更麻烦的麻烦。

去年3月以后,就没再有兴致出去玩儿和照相。以往每到春天,秋天,夏天,甚至冬天,我俩总是要找机会找借口出去游山玩水。生病以后整个人非常消瘦,7月回国期间留下的照片,我的样子惨不忍睹。

现在好了。经过大半年的休养调理,慢慢恢复到原来模样儿。偶有客人见我,惊喜地说,"You back to normal!"

是否真的back to normal?出去检验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我在美国最好保持最长久友情的朋友,就叫这个名字。

祝福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一早起来看到赞,好开心啊!谢谢妹妹!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如果这还不normal,美眉平时该不可方物到什么地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