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伦多George Brown学厨记(下)

(2012-04-24 19:24:51) 下一个

首先贴张Muller老师的撒盐照。潇洒吧~ 血管硬化的同学请闭上眼睛~



今天老师示范的是什么呢~ Suprêmes de volaille 鹅肝酱烤鸡~ 这个是已经切成条的鹅肝酱
 



这张是我在大卸八块~




烤好的鸡~



咱们来看一下横切面~ 这个虽然是鸡胸肉,但是因为鹅肝酱里都是油脂,鸡胸烤出来很嫩呢~ 这个是我第一次吃鹅肝酱~ 好好吃啊!干吃都好好吃...



这个是某一天做的猪肉酥皮~



这个是我在给酥皮上花纹~ 怎么样,有板有眼吧~



这个是老师做的羊肉菠菜卷 - Carrie d'Agnew Florentine。羊肉是新西兰的。好嫩啊~~~羊肉脂肪多,不容易老~ 确实是又简单,又很能拿得出手的菜~




这个是我的半成品~  量很大~老公又不吃羊肉...我之后好几天的中饭+晚饭都在吃...吃伤了~好久都没再吃羊肉。




这个就比较有名了~法国薄饼crêpe。这个是咸的~





下面的是甜的 - Crêpe Suzette  香橙白兰地的。老师示范的时候白兰地酒一放,锅一斜,整个锅火就烧起来了。很霸气,很专业~ 然后老师接着不紧不慢的说,这个就叫做做戏。你们在家里慢慢蒸发味道是一样的... -_-"  橙子当然是鲜榨的。这个是吃过最好吃的Crêpe



Sabayon au Marsala,这个是marsala酒做的一道甜点。非常好吃~ 就是酒精味重了点。两碗下去走路都开始飘~



是一个巨型的Soufflé au fromage 奶酪舒芙蕾~ 刚烤出来是蓬的,马上抓拍,过几分钟就塌了。虽然味道还是一样好,但是造型就不好看了~不知道哪个餐馆会愿意上这道菜~




不管每节课如何过大厨瘾,最终还得回归到洗碗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