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情

(2011-12-20 20:57:27) 下一个


你是我生命里的万里长城

我是你土地上的一棵不老松

我牵着你的手,你望着我的眼睛

世界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我不在乎有没有漂亮的衣裙

却在乎每天你高兴不高兴

有时候连大气都不敢喘

只因为你稍微瞪了下眼睛

 

你也许并没有察觉到我这种微妙的动静

我的心有时却如履薄冰

真希望你每天都高兴

让我的心化了变成泉水响叮咚

 

这辈子不与命争

只想变成一条小鱼或是风筝

做小鱼就在大海里漫游

若做了风筝也是被你牵着在天边飞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