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那我给你唱首歌

(2011-12-13 11:16:10) 下一个


如果那拂晓还没有破

如果我的心还没有哆嗦

那我就给你唱首歌

歌的名字叫小河

 

这小河就从我家门前流过

悠悠的水波

秋天载着落花

春天载着船舸

夏天有点浑浊

冬天就结了冰

拒绝被人吆喝

一年四季

变换着它的性格

让人无法捉摸

 

我最喜欢这春天的小河

那时绿水载着船舸

成群的白鸭戏水

红爪拨着清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haozij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你的来访和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如何水般的流动的诗歌,清丽,明亮,叮叮咚咚的唱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