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他睡了,我还没睡

(2011-12-11 21:11:13) 下一个


他睡了

我还没睡

他在他的梦里,也许

看到了雪花飘,看到了冰花的俏

看到了自己的不老

 

我却

正玩我的电脑

电脑虽小,可你

点着光标,足不出户,就能走遍天涯海角

今天,我要去那城里的一角

看风吹,听树摇

写出一行小诗,让人瞧

 

窗外的月亮很高

高到我伸手都够不着

变换无穷的天空啊

此刻,我真想让你躺在

我的手心里睡觉

不要太操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haozij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
谢谢!谢谢来访。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