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天上的那枚月亮

(2011-09-10 21:56:09) 下一个


总把你想

天上的那枚月亮

你的光每晚都照在我的窗上

我很想把你请进来

与你饮酒、划拳、诉衷肠

 

天上的那枚月亮

你高高在上

你冷吗

在那样高的地方

听说还有一个冰层

在厚厚的大气层上

 

我天上的月亮

真想把你摘下来

贴在我的心上

让我的热温暖你的冰凉

让我做你的太阳

夜晚你给我照亮

我为你折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