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Be happy, 我的宝贝

(2011-08-06 21:40:24) 下一个


BE HAPPY

我的宝贝

今晚鹊桥来相会

让风擦干喜悦的泪

一年就这一次

BE HAPPY

我的宝贝

 

BE HAPPY

我的宝贝

今晚月光如此美

让我们共同举起杯

一年就这一次

BE HAPPY

我的宝贝

 

BE HAPPY

我的宝贝

请把口哨轻轻吹

让我们为今晚陶醉

一年就这一次

BE HANPPY

我的宝贝

 

BE HAPPY

我的宝贝

让欢乐与你相随

明年我们再来相会

一年就这一次

BE HAPPY

我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