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水集(十)杜姑姑

(2011-08-13 20:58:03) 下一个

直到现在我都会想起杜姑姑,爸爸说她是个苦命的姑娘。杜姑姑也在爸爸所在的测量队工作,她应该是有些暗恋爸爸的。只是爸爸早已结婚,只把她当妹妹看。我的印象中杜姑姑很黑,爸说她最爱穿黑色的连衣裙,好像就预示着命不好。

 

杜姑姑非常的喜欢我,小的时候,每到周末,她就把我从家里领出去,带我上街,买好吃的。每次还都把我带到她的宿舍里,帮我洗头。有一次上街,还给我买了个洋娃娃,我还抱着这个洋娃娃照了张像。这些大概都是我五岁左右时的事情。

 

后来杜姑姑不知怎的嫁给了他的表哥,她的表哥后来发现不是个好人,杜姑姑想不开,就卧轨自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