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家就在水的那边

(2011-05-24 12:56:04) 下一个


蓝天、白云、风、雷、闪电

大地、树木、花、草、山川

我的爱啊,就在你们中间

 

大海、白帆、珊瑚、沙滩

浪花翻滚着向着彼岸

我的爱啊,在水中快乐地向前

 

拾起坚硬的贝壳

甩出丈二八远

抓一只雄鹰

让它站在膀肩

 

冲一壶茶

让它掀起万丈波澜

绿色的茶叶

是我冲浪的滑板

 

一朵小花

流落到了沙滩

她说,我的家就在水的那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