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如戏

(2011-03-07 14:55:26) 下一个


我是一个演员


但不会演戏


演砸了你可别在意


我在用心演


就是没进过表演系


没学过演戏的技巧


只凭心的感觉再演


演砸了请你多包涵


 


我是一棵小草


每天随着风儿摇


和许许多多的草儿一起


仰望着天空


对着白云笑


盼着春播时下雨


盼着天旱时下雨


盼着天热时下雨


盼着做个好梦


和云儿一起


 


我是沧海里水的一滴


和蓝天的颜色无异


我在白浪中翻滚


在沙滩上小息


看巨轮远航


看渔船打鱼


看冲浪的冲浪


看游水的人换气


看群群的鱼儿遨游潜底


我终于明白了


我还在看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