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轻歌

(2011-02-09 21:48:41) 下一个


摇摇地你走进了我的梦境

轻轻地耳边响起了细微的叮咛

于是我像一片柳絮,旋转

在你的跟前,忘了黑夜还是白天

 

昏昏地我来到了田埂子边

满地的菜花黄向日葵般地灿烂

灿烂中我看到了你的笑脸

盈盈地目光里充满了爱恋

 

风慢慢地解开了我的发髻

一缕头发触到了你的耳边

痒痒得你闭上了双眼

我让你悄悄地许了个心愿

 

黄昏把天空染成了金色

羞红的晚霞洋溢着欢乐,此刻

一只白鸽从天上飞过

我吹起了哨子与风儿作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