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

(2010-11-24 21:48:24) 下一个


一天天走近的是你的脚步

时间,你太缠绵

我想甩开你

奔向遥远无边的草原

骑一匹青葱

跨越世纪的栏杆

 

时间啊

甩开你只是一种梦幻

除非到我死的那天

从我生下的那天起

你就成了我天然的伙伴

无论我走到哪儿

你都提醒我

不能怠慢,学海无边

回头没有岸

走过的就再也没有回头的机缘

必须珍惜太阳的

每一个钟点

可我到现在也没学会啊

如何好好地利用

你的资源

 

十一月,十二月

这脚步声声

再一次逼近我的心田

过了感恩

就是圣诞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

时间啊,你突然

让我再一次

有了紧迫感

我要甩起长鞭

迎风向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