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自言自语

(2010-09-14 02:16:44) 下一个


我不是英雄

也不是狗熊

我是孩的妈

 

我不悲观

也不乐观

我追求达观

 

我不生气

也不着急

其实都是瞎掰

我一生气

比谁都急

 

我特想干件大事

但生不逢时

没他们幸运

还有点心高手低

说白了

有点懒

 

才气都跟着太阳月亮

来来去去的

蒸发掉了

到如今

所剩无几

 

前两天

还在坛子里和人争呢

什么马列主义

毛主席

 

哎,真是没出息

毛主席说啥子来着

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

 

你呀,以后要

早睡早起

只争朝夕

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