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到了

(2010-08-26 20:20:29) 下一个


我凝望着空气

想从透明的空气中

看到点什么

想看到什么

心里并不清楚

 

毕加索的变形画

棼高的向日葵

还是伏尔加河上的纤夫

还是清明上河图

 

心里还是不清楚

井床上的月光

南国的红豆

还是一江春水

还是陈逸飞笔下的美

 

我凝望着空气

耳畔听着《新世纪》

那铿锵的旋律

把我的思绪带向了

一个绚丽,又一个绚丽

 

我看到了长城

在迈开双脚

我看到了

珠木拉玛峰上红星红旗飘

我看到了

大写的中国

我看到了

在茫茫大雪中

梅花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