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走来

(2010-07-06 22:29:07) 下一个


我想和你去山间漫步

雪花突然在眼前飘舞

你带着

我送给你的白围巾

伸出双手

去接我的笑声

我笑着

倒着走

我们面对面

看雪,越下越稠

 

我想给你打个电话

我在这边

你在那头

铃响了,你接电话

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却没有说话

就这样

让时间在我们中间慢慢融化

 

我幻想着

走在街上

路灯昏黄,月亮却很亮

突然, 我发现

你向我走来

穿着风衣,插着口袋

你走来

伸出双臂

把我拥入怀

 

此刻,月亮闭上了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