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对酒当歌--和泥鳅儿《 baby 生日快乐》

(2010-07-27 21:37:38) 下一个

我的心里
流着条小河
涓涓的
你摇着小船从那儿路过

我想留你
斟一杯酒喝
你却说
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我很明白
这是种推脱
重重的
心里就像是安了个秤砣

自斟自饮
和月亮说说
轻轻的
对酒当歌人生能有几何


Baby 生日快乐 – 泥鳅原玉


这一次要独自过
Baby 生日快乐
我在远方的天空点起烛火
岁一度星一颗

月为什么有圆缺
人为什么离合
生命里为什么要安排坎坷
有爱还不够么

这一生要一起过
Baby 天天快乐
要你一天说一万次你爱我
我爱你要记得

找一个绿色山坡
搭一间小茅窝
繁华纷扰我都不要了只要
你做我的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