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诗人,我怕啥。--有感于平凡往事的《你就是诗人》

(2010-02-19 15:00:11) 下一个

我是诗人
我怕啥
我把大树当老公
情人就是那路边的桃花

我把蓝天做清泉
我把大海抱回家
我是诗人
我怕啥

我让天下雨
它就不敢飘雪花
我骑上一匹青骢快马
扬起鞭儿
连风都怕
我是诗人
我怕啥

让思想的火花
放出异彩
让灵魂的地心
来一次爆炸

让诗的航程
重新出发
穿越时空
拾起唐宋诗词的砖瓦
回来
盖一座新的大厦
我是诗人
我怕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