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虎妞招亲》小节--by 天端

(2010-02-15 12:03:54) 下一个

诗坛的XDJM们,潜伏或下山的才郎虎胞们,大家好!

为时11天的虎妞招亲活动,终于在王二虎三致小妹诗情的感动下,虎妞与王二虎私奔回母国上海落下了帷幕。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并带回海外诗友们对祖国亲人(情人2)的节日问候,祝爸爸妈妈、岳父岳母、丈母娘丈老爷们春节快乐,虎年快乐,身体健康!

参与这次活动的有二十来人,年龄从19 到 88不等。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收到了约四十首诗歌,和五个不同版本的虎妞的片片。还有大量有意思的跟帖。从这个侧面也反映出公子哥们无论处在那个年龄段,对爱情还是满向往的哈。其实,追求虎妞是假,追求一种美的、充满“情”趣的生活那才是真,对吧? 大家在对诗中把人物表现得妙趣横生,幽默无比,读来让人忍俊不禁!紫君版的虎妞大大咧咧,千山版的虎妞娇媚秀气,红帽版的虎妞英姿飒爽,都是女中豪杰!男生们更是一个比一个幽默,如红尘的二虎88见了小妞竞能说话不结巴,可见是老手;四大名著里的大腕儿猪无忌名不虚传,让猪哥一耙成名,浪漫小资诗人的虎娃在高楼晃悠,不怕情场失足,都写得很有特“色”,文笔细腻,也算是男中闺秀!

这个活动事先并没有商量,中间也没有交流,更没有指定人物,但大家心照不宣的随机出场使活动进行得犹如没有导演的即兴小品,十分有趣!表现最突出的是紫君,把个虎妞扮演得栩栩如生,应对得从从容容,颇有刘三姐的风度和才华!

参与我们这次活动的有:Nuts000, zhaozijun, 鸟瞰红尘,天端,千山我独行,水波蓝影,野诗,柳浪,yhk, 梦江南,雨青,红帽,猪无忌,小临川,closeby, yimei, 王二虎,帅哥,秦照,君遥。还有众多的跟帖者。在此,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地感谢。所有参与的诗歌都列于此,在这新年之际,让我们重温一次,再笑一次。祝大家春节快乐!

--------------------------------------------------------

《最喜自然 [排律]--替三虎代笔》 by Nuts000

清风玉露沐晨阳,蓝海青山恋月祥。
草树花丛生自茂,虫鱼鸟兽竟歌忙。
意随平野柔情水,心纵高山涧瀑狂。
同枕听荷莲并蒂,双飞比翼共翱翔。
油盐酱醋蒸时日,苦辣酸甜炖杂汤。
浪漫风花帆远逐,平凡雪夜伴年长。


《虎妞宣言》 BY--zhaozijun

我虎妞今年二十八
长的英俊又挺拔
只因苦读书
忽略了成家
如今老大不小啦

我倒不着急
常言道
家有书香
还怕招不来贤达
只是苦了我妈
一天到晚怕
怕我找不到人家
这不,为了她
咱也舍把脸
登回广告
找婆家


《好虎妞,俺加一把油》 by 天端

哈,
这虎妞,真胆大,
俺得赶紧把她夸!
管它年龄大
刚刚听了那个《妈呀,》
八十二娶了二十八

真男子,别趴下,
快帮二虎三虎把情诗发
玩家家
尽潇洒
老婆生气别害怕
这儿情诗一大把
正好用来哄哄她
春节到,求菩萨
才情财气一起发!


《我卯上你了,虎妞》 by 鸟瞰红尘

俺二虎今年八十八
虽然才情也不差
年迈下里巴
外形很邋遢
挨到如今未成家

想那羊老大
羞个啥
老藤插花
还倒娶个二十八
虽然相差一大把
有情就不假
老来作伴写与画
真的,别笑话
一首小情诗
告诉妞妞
嫁我吧


《哈哈,俺笑得满地找下巴》 by 天端

你的口气还要大
竟是妞她爸的爸!
妞嫁你,倒不怕
就是俺不知该称你啥?

你的才情真不差
情书看来也到家
能写能吟还能画
山羊胡子一把抓

邋遢点,真没啥
鲜花可往化肥插
出门面粉填沟叉
回家自己洗臭袜

哎呦,哎呦,我的妈
你可不要把我打
俺已经笑得没下巴
再打脑袋又开花

得得的,罢罢罢
越俎代庖要挨骂
阴错阳差更尴尬
还是先去问问她
这样的老头儿嫁不嫁?


《回二虎,还是找个镜子照照吧》 by zhaozijun

只恨那家杨老大
自己已经八十八
还是个拿过诺贝尔奖金的博士呐
不知羞耻是个啥
老滕还要纒嫩花

想我虎妞二十八
才不学那翁帆小傻瓜
二虎你说你八十八
有点才情
算个啥
老的都快掉了渣
姑娘我怎能到你家
你呀
还是找个镜子
照照吧


《五绝》by WILDPOET

二虎找新娘
猴急数老羊
仙游求百岁
幽梦娶三房


《虎妞宣言》 BY 千山我独行

日出東南隅 照我虎家樓
虎家有好女 小名为妞妞
虎妞年二八 模样看不够
晶莹雪肤貌 腰肢如弱柳
朱唇宜常笑 杏眼转烟眸
声娇如莺啭 贝齿吐春秋
才情冠江南 气质第一流
不喜俗尘物 惟愿知音求


《三虎五言》和千山版《虎妞宣言》by 鸟瞰红尘

慕名虎氏女,二八方豆蔻
诗书称有才,孝顺礼数周
我本弱书生,年方一十九
新登进士榜,貌比潘安秀
不攀当朝贵,只爱邻家妞
无媒诗为聘,一纸知音求
举案当齐眉,交笔写春秋
与子相携手,联璧成佳偶


《虎妞很纯朴 来个顺口溜》by 水波蓝影

妞妞觅佳偶,也为知音求
听说城里人,配对要三有
一辆洋跑车,刷卡带豪楼
俺妞麻羡慕,稀饭郎憨厚
清早煮米粥,晚餐炖牛肉
日出勤劳作,日落烧炕头
三虎一十九,青春又俊秀
能文亦能武,卯你别逃走


《为什么只有二虎三虎两个候选人?》 by 流浪

小女妞妞二十八,
含情欲放妙年华。
巧心顾盼百千子,
自嗟至今待字家。

二虎呆,三虎傻,
徒有方圆蝶蜂夸。
唯怜虎伯功业就,
能效海棠压梨花?


《又一个竞争者对虎妞的表白》 by 红帽

此生,不平。
何为封侯命?
任风刀霜剑相逼,
不软英雄性。
荆柯项羽,吕布韩信,浪得虚名。
愿得,虎妞,执手千万里。
    
此身,非下。
奈三十未至。
且相约浪迹天涯,
携灯看煮茶。
举案齐眉,吟诗赏月,观雪夜风花。
与子,携手,白发林之下。


《山坡羊.虎妞之独白》 by 红帽

玄机参透,人情识破。
二十八载空蹉跎。
喜时吟,悲时歌。
笑看红尘舞婆娑,情若来时也未躲。
爱,也在我。恨,也在我。

真情常在,虚情终显。
心若朗月识假面。
休强求,不善变。
才情像貌皆入选。高山流水都寻遍。
来,也随缘,去,也随缘。


《虎妞二次闪亮登场》by zhaozijun

别看我虎妞今年二十八
看来命运还不差
你没看
这广告一登啊
稀里哗啦
还来了一群哪
除了二虎三虎
还有个叫什么柳浪的
跑来替俺说话
哈哈——
不过就是三虎有点小
二虎有点大
要不再登回广告
把范围扩大
哎,要不要去
问问我妈
要说有经验
还数她老人家


《妞妞啊,二虎又来啦》by 鸟瞰红尘

妞妞呀妞妞
剩女未嫁
哪里有女孩登广告自己找婆家
人家听了都是笑话
三虎嫌小,二虎嫌大
哎哎哎
看你挑三捡四眼都生了花
明年就要奔卅啦
眼看急坏你的妈
那柳浪是浪子心里花
要找个二奶为他生个娃
被骗还当大话夸
(心理嘀咕一下--这妞妞只怕有点傻)
其实俺条件也不差
起码说话不结巴
昨天刚送了花
马上又挨妞妞骂
俺镜子里照了又照
虽然脸皮皱巴巴
可哪里会像癞蛤蟆
难道要我就这样出家穿袈裟
罢罢罢
各位看官俺今天说实话
如果不是他的妈妈面子大
俺才不愿意娶她
俺怕
俺怕
妞妞她亮森森的那


那一对小虎牙


《虎妞她妈劝二虎》 by 天端

乱弹琴呀乱涂鸦
这死老头真是老眼花
说不定还是个睁眼瞎
俺闺女贝齿如春芽
怎被你看成大爪牙?

哼哼哼!呀呀呀!
你就不怕妞肺气炸?
她可是十八般兵器都能耍
小指就能把你倒着拿
还能让你满地爬

俺劝你,披袈裟
龙香烧它一大把
抱抱佛脚求菩萨
先把小命先保下

回头再去买把花
要经得起首长细考察
总之,总之,记住啦
见到姑娘家
长点记性说好话
羊嘴里要吐出好象牙!


阿猪追妞来了哇!by 猪无忌

收起八百年前跟着师傅西天取经的大铁耙
整整俺的俊脸骠肉大耳聒
镜前左照右照确定自己不邋塌
人模人样更把微笑往脸上搭
迈开俺的凌波猪步伐
天不怕来地不怕
别说,俺还真天生的胆儿大
虎妞妹子俺这厢有礼啦
丈母娘在上俺也顺便鞠躬作揖把个招呼打
俺的尊容虽不咋咋
也许半夜还可把偷儿盗儿吓吓
不都说内秀更胜外强中干吗?
内秀这词儿对俺真是再合适不过啦!
俺怎敢就这样上来攀亲家?
看官们都已窃窃私语问问你啊凭个啥?
是这样的俺不是王婆卖瓜
更不是自卖自夸
俺有田有产有车有房却无牵无挂
俺无公无婆无爹无妈在孤儿院长大
脆弱的心灵早已磨炼得十分抗压
朴实的本质绝对存留成千年佳话
俺有贵人提拔
西天取经几世轮回修行博学多闻不提也罢
还因此认识地界佛界一众贤达
虎妞虎妞你别傻
二虎三虎哪有俺的经历人脉知名度和价码
俺抡起铁耙
穿上袈裟
就是四大名著里的腕儿之一啊
俏妹子你好好琢磨琢磨俺的条件吧
你要嫌俺的鼻子不够希腊
俺赶明儿就去整型专科排队挂卡
俺是真心哒!


《妞妞的梦》--虎妞昨晚做了个梦》 by zhaozijun

昨夜熄灯
梦里浴春风
小桥流水处
巧遇一书生
这生身材魁梧
面色微红
大大的眼睛
充满激情
妞儿喜欢的不行
正欲上前搭话
可惜梦醒


曲牌:山坡里羊 (猪言猪语) by 猪无忌

韶华无剩, 烟波如梦,
三十立年忽忽蹦。
忆前尘, 叹天真。
情缘稍纵风云冷,
回首已留残月痕。
疼,也一生, 沉,也一生。

江湖多变, 柔情何见,
山坡草低猪羊恋。
意虽坚,梦难圆。
何如追虎求一战,
抱得美人半醉颜,
成, 亦言欢, 亡,亦言担。


《三虎喊哥莫心急》 by XiaoLinchun

俺叫三虎心中喜
虎虎生威当虎弟
知道爹妈不容易
拉扯两只小虎子
如今虎大妈老矣
操心虎儿婚姻事
今年虎弟刚三十
二虎已经不惑期
只要哥哥把妞娶
虎弟腾出老房子
三虎和妈在一起
幸福晚年没问题
虎哥好生对嫂子
虎妈等候抱孙子
诗坛姐妹和兄弟
帮帮俺哥和妈咪


七律:虎妞的夜雨闺怨 by 红帽

不尽椽流水,涓涓到夜深.
惊回千里梦,滴碎五更心.
明灭寒缸影,高低犬吠音.
春愁宁耐此,倚椅独沉吟.

(嗯,妞妞有个坏习惯,一烦闷睡不着,一睡不着就思前想后外带吸烟,会不会是这原因吓跑了大批才俊?)

哎,这招亲广告都打出去好几天了,怎么上门求亲的就三家呀。二虎有点才情,但年岁太老;三虎貌比潘安,就是太小。猪无忌功成名就,还有内秀,可那一身肥油,看得让人心揪。

难道这世上就没一个可以媲美老虎妞妞的梦中人贤达来提亲?


《叫声虎妞俺来了》 by XiaoLinchun

江南唐伯虎
诗坛临川府
小名曾三虎
更喜用二虎
二虎常相遇
隔壁小虎妞
家有一老母
时时愁妞出
如有金龟钓
老来有所靠
一日媒婆到
手托临府邀
八月十五宵
西厢要事讨
十五举孝道
十八奇辞藻
二十童生考
杏榜有名耀
秋闱熟墨毫
红粉等我邀
沉鱼落雁容
羞花闭月貌
不如芳邻好
骏马进金桥
贡园九日韬
殿试惊云霄
虎妞可知晓
金榜甲琼瑶
府中炸鞭炮
寂寞邻居箫
孤独得意轿
中秋折桂子
佳人何所忧
金榜手中物
洞房却遥遥


《情人节》 by wildpoet

远山依见雪花纷,侧岭仍然草木深
把酒向天寻旧梦,掷杯四顾辨新春
镜中不必悲白发,孤影宜怀寸草心
待到暖风拔地起,一枝枚瑰赠何人?


《虎妞的自白》 by zhaozijun

虎妞有点喜出望外
前边两虎一猪的
好是好
只是老的老少的少
那猪也有才
好像才气还不小
听说前世和孙悟空还打过交道
只可惜那相貌
有点让人脑
现在可好
又来个临大公子
满腹的学问
还殿试惊云霄
能比江南唐伯虎
哈哈——
他要是娶了我
还真是艳福不小
不过听说还有一个
叫野诗的
好像也正在把对象找
要不再等等
看他想不想
把俺要
反正
俺不能拿终身大事
开玩笑


《情觞》 by 千山我独

记得初遇时节
花开遍山野
默默芳心暗许
情深手相携

年少人无邪
但痴痴倾心相付
一往情深
缠绵两相悦

未料世事坎坷
风霜雨雪
浓情何处去
前尘如湮灭

何苦痴缠不歇
情既已灭
且随风轻去
曾经深爱又如何

有古诗云:

王家虎宅天仙女
皓齿明目野也玉
人间绝色已是极
百世方得此缘遇


《也来热闹追虎妞》 by Closeby

这古诗,不巧今成现实。正是:

女人之美
最在
娇丽的外表
染有野性的风霜
更在
野性的张狂
却柔情于最爱

这虎妞
生于王家
自来的贵美
又出虎宅
天家的野质
你说
让我如何不爱你?

我要追求你
让你为我
展开你柔情的美丽
我要宠爱你
让你的美丽
永不老去

可我
拿什么来追求你?
拿什么来感动你?

叹!叹!叹!

小生远方来 巧见招亲牌
妞妞出虎家 才貌不用摆
有心夺头彩 却无金银袋
小生虽年华 惜无状元才
也无帅哥貌 更恨官路窄
想那大小虎 张扬有气派
即便猪无忌 人脉通四海
红尘挟鸟瞰 美钞随身带
临川与柳浪 公子良子材
核桃也有意 虽只想二奶
野诗似无心 暗里送大财
众家诗词男 只是情面碍
底下在如何 不说也明白
竞争如是烈 绝不轻言败
官才虽动心 失足命难买
帅哥人脉多 容易反被害
钞票若太多 不呆就是歹
小三姨娘份 会把青春坏
诗家艺园者 真情不久耐
顺时歌舞伶 最终是无赖
还是跟我走 把你怀里爱
我有勤劳手 下得厨房来
你既是鲜花 肥料好酒菜
更有热情心 赤热焦大海
今若能得君 十世心愿栽
少年少女情 举眉到未来

妞妞,你就大胆地跟哥哥走吧!


《西洋虎妞》 by 柳浪

近兄爱慕心切,柳生赶快搜求,踏破千山万水,觅来西洋虎妞。
丰乳窈窕可爱,碧眼虎纹顺溜,妩媚性感十足,只等兄长娶走。

(一张企图夺咱爱国虎妞名分的西洋斑马妞照片。另有柳浪偷来的江苏卫视照片一张和野诗珍藏在枕头下的美照一张,还有依梅的古装虎妞照,柳浪的“正牌虎妞”照)


《好花》 by yhk

风姿摇曳情千种,
相对无言也动容,
巧笑将开能解语,
好花无日不春红。


《剪发碎语》 by雨清

慎裁肩下拂腰香,
发比相思有短长.
寸寸青丝奴倚重,
每分长夜与君量.


《蓄发碎语》 by梦江南

因知君恋柳飘扬,
不忍青丝去短长.
只愿香波柔似我,
春来呵护到冬凉.


【浪淘沙】《致小妹》 by王二虎

二虎姓为王
貌俊身强
才高德厚不须量
偶遇园中甜小妹
一见难忘

暗恋在心房
纸短情长
填词一首诉衷肠
只盼花期能早定
美酒飘香


《今夜,我在新宿想你》 by秦照

近处,这一片灯光灿烂
却看不见你的目光
闪烁在里面
可我明明感觉到
你在我肩头
狠狠咬上几口
又疼又酸
又痒又甜

看新宿万盏荧光灯鲜亮
每一个屏幕上都是一个你
可是你的小手
却明明没攥在我的手里
我的手也明明没搭在
你瘦小的肩上

远处, 这一带海水的那边
我看到了村口那棵老槐树
也已经发了绿芽
那你告诉我
何时你的心思
才会开出一万朵槐花
我在早春漫天飘飞的樱花雨里
却明明闻到了淡淡的槐花香
令我
无比惆怅
无比空旷

斑马线上急行的夜行人
将雨踢得碎花四溅
我却找不到你熟悉的高跟鞋声
可明明有一个旋律
踩在我节奏混乱的心弦上
让我
无比痴迷
无比癫狂

这一条不深不浅的海水
把你隔在对岸
可明明你离我并不远
我甚至听到了你的呼吸
正围着我转圈圈
但是
我明明只感到夜里的凉风
夹着雨不停地旋转
令我
无比迷惘
无比晕眩

今夜
月光如水
这一带海水又涨了许多
那么
你的眼睛
湿了吗

新宿的大厦很高很高
用那只铅笔几乎画不全
可是那只铅笔明明就把咱俩
小小的书桌
分成你一半我一半
你还能记得我偷了
你多少只铅笔吗
足足可以做一个
围着你家的栅栏
可明明就没能把你
圈在里面

你的心
属于原始森林
我却流浪在大都市的高楼上面
那刚刚被我推下去的一团红日
是我心中的一团烈火
能不能将这一水相思蒸发烘干
好让你坐着家乡的牛车
就能来新宿
同我见面

相亲完全可以减免
我的长相没有变
你的长相也永远不会变
只是
请你不要在楼下
在走进高速电梯之前
问我
敢不敢从这高楼上跳下去
我保证会信誓旦旦地说







今夜
每晚
我都会在新宿想你


秦照于2010/2/4 虎娃写给虎妞的经典情书,由浪漫朦胧主意诗人秦照代笔。


《虎妞招亲旁白》 by zhaozijun

虎妞招亲哗啦啦
俩虎一猪全来了
更有小临川
诗词一大篇
还有柳浪、近兄、野诗
等青年一大片
挣起虎妞来没个完
把个虎妞乐的
竟拿错了片片
就这样
你猜怎么着
还把他们乐的
都像过了电
这厢闹的
今晨又来个秦大诗人
又是洋洋一大篇
还什么新宿的新宿的
好像和日本还有关
不过,俺妞不急
这招亲的日子
还有几天


【长相思】 再致小妹 by 王二虎

荧屏方,
汉字方,
每夜屏前思断肠。
盼闻小妹芳。

情长长,
爱长长,
爱在心中深处藏。
只求两不忘。


《花魁与魔鬼》 by 猪无忌

你是众艳里的花魁
含香凝露浓情飘飞
清潋柔瓣舒展娇蓓

你半羞半怯
在我失魂的定睛里绽放笑靥
招揽我心如狂蜂舞蝶

你是我的心花一枚
欲诉还迎涵蕴丰美
欲擒故纵徐行低眉
即便如此也
掩藏不住你矜持里激情连袂

我是让你沉沦的魔鬼
我的爱 我的怜 我的情魅
将等你的眷 你的恋 你的无悔

你是我的花魁
我是命定摘花的魔鬼
在香气氤氲的园内
你我必是彼此灵魂唯一的依归


《帅哥追虎妞》 by 帅哥2009

又打这里过 又见招亲处
上次绿牡丹 这次母老虎
请问老虎母 女婿要几禾
在下大帅哥 可否算一个
我没啥本事 吃喝玩乐货
我家钱不多 金银七八窝
老爸红后代 老妈暴发户
官商结一起 权钱汇一处
只我一独子 掌上花一朵
要啥便有啥 没有把钱砸
你若嫁给我 聘礼千百橱
仔细想一想 莫把心儿束
今天嫁给我 还可做东宫
该日才醒悟 二奶没得做

什么?我不帅?
嗨嗨嗨!
你真老奇怪!
人家杰克逊 从黑整到白
不就花点钱 整容也为爱
如果你原意 整容变老外!

什么?我钱不够?
听我摆一摆!
爱民如父母 风格传三代
十三亿人民 我当爹娘爱
儿子爱爹娘 爹娘把儿爱
一人出一圆 可装多少袋?

什么?我心坏?
我不坏不赖 咋有钱来爱
看看赵姨娘 为啥把人害
查查老文强 多少肮脏盖
不要装清高 取下伪面来
还谈心灵美 这是啥世代

好个妞妞,就嫁我,你会:

-- 有事要做,明日再改,或哪高人帮忙?


【蝶恋花】 《三致小妹》 by 王二虎

雪化冰消年已替,
又见春来,
大地回温际。
枝上新芽眠眼闭,
蕾苞欲放时辰记。

园里蝶飞知艳丽,
更慕花魁,
还比群芳慧。
七彩蝶哥勤练艺,
花期一到红绳系。


《旁白二 --得赶紧出手了,这二虎又来了》 by zhaozijun

无忌二次求爱,
虎妞激情满怀。
又见王二虎,
也是卷土重来。
何奈,何奈,
哪个虎妞不爱?


【兰陵王】 《今夜,我在新宿想你》 by 秦照

水烟直,
隔岸条条柳碧。
薄雾里,
归燕独飞,
红伞羞遮倾城色。
登高望故国。
不识,
孤身倦客!
相思路,
信去无回,
纸鹤成串过千尺。

何触旧伤迹。
又酒醉乱弦,
灯照空席。
樱花映雪新相识。
愿万里风快,
槐花村外,
羞等春风快寄驿。
恨人在南北。

悲恻,
悔成积。
怅然月圆缺,
情渺楼寂。
旋风乱雨光无极。
素描笔已斜,
零星长笛。
沉思恋事,
梦里外,
惹泪滴。

秦照于2010/2/7。 为虎娃代笔古典情书。由古典浪漫主意小诗人秦照代笔。


【蝶恋花】《叹流年》--回王二虎(代虎妞) by zhaozijun

皓月当空云暗暗
谁影窗前
弄辩千回散
细雨绵绵还不断
愁渡何处才登岸

风起树摇窗外乱
烛泪点点
衾薄寒侵半
遥想去年春意暖
任凭覆水连霄汉


【贺新郎】《二虎的心事》by秦照

惆怅梨花舞,
破春来,
被春心妒,
泪成寒雨。
蛙弄一池仲夏夜,
添笑声如脆玉。
秋色重,
石榴晚熟,
帘外不听敲窗户!
西厢人,
嗔碎相思曲,
又却是,
细丝竹。

桂花荫下泥衫蹙,
看楼空,
茶凉客醉,
影孑香独。
惊艳一时何堪取,
情意九重一束。
又恐被,
婚纱缠住,
恨自恨一生太短,
未缠绵,
已被时光误。
怒雨落,
梨花树。


《寻人启事---虎妞招亲活动最后一天啦!》by天端

虎妞招亲时快到
大伙都等瞧热闹
那个愣头王二虎
却称带妞私奔了
虎哥虎弟嗷嗷叫
秦公高楼准备跳
小猪临川深坑刨
帅哥流浪要上吊
老妈聘礼没收到
过年咋能睡好觉?
俺想把他腿骨敲
无奈自个骨头老
追不上俩实没招
搔头挠耳如火烧
发个启示人肉找
写个通缉全球告
虎妞虎妞快归巢
二虎二虎来求饶


《大虎致虎妞》by君遥

蹉跎岁月叹孤单,
虎妹虎哥谁顾怜?
何不虎年结虎对,
莫非还等十二年。


-------------------------------------------


祝天下有情人总成眷属!
祝大家虎年快乐,阖家幸福!



(可能有遗落的诗,请作者自列下面。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以上面的诗为素材,创作一个诗歌小品剧本,首创网络诗歌文化新品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