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为何物?

(2010-02-01 20:58:17) 下一个
你是我的情,
你是我的爱,
你是我天边的一片云彩。

当风在天边劲吹,
当雨在海边猛下;
你是拍岸的惊涛,我是岸边的黄沙。

当夜幕降临,
当夜的温柔抚摸着窗棂。
你就是我的梦,我的魂。

晨起一片朝阳,
露珠挂满青草、花儿和灌木的脸上。
你知道吗?那是我的泪珠在四处流浪。

爱,是星火吗?
可以把黑夜照亮。
爱是情欲吗? 可以点燃冰冷的月亮。

让群星在无垠的夜空,
尽情地肆意狂放。
让他们也犯一次错误,再不管道德穿什么样的衣裳。

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
那是暴风雨之后的一道霞光。
难道不是吗?谁敢说它不璀璨、漂亮。

啊,情为何物?
千百年来,那最动人、最浪漫的舞步。
为了她,让我们再跳一次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