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无你》也和一个安静 《我和你》

(2010-02-01 20:46:43) 下一个
今夜无你
暖风也变成了冷雨
滴滴
落入心湖
泛起思念的涟漪

今夜无你
只和孤灯、树影、墙壁
件件
冷入心魄
不能握笔

今夜无你
老鼠也来偷袭
咣咣
就在半夜
以为是你把门击



--《我和你》为安静煽风点火BY 鸟瞰红尘--

今夜想你
飘逸如江南雨
滴滴
饱蕴着诗的灵秀
滋润我的心田

今夜想你
想你如兰之气
丝丝
蘸染着词的韵味
流动在我笔端

今夜想你
想那遥远银河
点点
诉我以情的眷恋
定是你的明眸



---《我和你》BY 安静---

今夜有你
挥舞两杆妙笔
枝枝
饱蕴着诗的灵秀
跃入我的屏前

今夜有你
燃起一线墨香
丝丝
缭绕着词的韵味
飘到我的桌上

今夜有你
书就满怀秋思
缕缕
浸透着情的眷恋
印在我的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