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参加诗坛活动,虎妞和二虎的对话》

(2010-01-30 23:57:45) 下一个

---找个镜子照照吧---by zhaozijun

只恨那家杨老大
自己已经八十八
还是拿过诺贝尔奖的博士呐
不知羞耻是个啥
老滕还要纒嫩花

想我虎妞二十八
才不学那翁帆小傻瓜
二虎你说你八十八
老的都快掉了渣
有点才情
算个啥,姑娘
我才不嫁你呐
你呀,还是
找个镜子
照照吧


---我卯上你了,虎妞 ----by 鸟瞰红尘


俺二虎今年八十八
虽然才情也不差
年迈下里巴
外形很邋遢
挨到如今未成家

想那羊老大
羞个啥
老藤插花
还倒娶个二十八
虽然相差一大把
有情就不假
老来作伴写与画
真的,别笑话
一首小情诗
告诉妞妞
嫁我吧


---虎妞宣言BY--zhaozijun---


我虎妞今年二十八
长的英俊又挺拔
只因苦读书
忽略了成家
如今老大不小啦

我倒不着急
常言道
家有书香
还怕招不来贤达
只是苦了我妈
一天到晚怕
怕我找不到人家
这不,为了她
咱也舍把脸
登回广告
找婆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