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哦,故乡》

(2010-01-28 17:02:51) 下一个


一阵风吹过,

那是你吗?

我的故乡。

我看到了海河的水,

闻到了桃花的稥。

还看到了邻居阿姨二胖,

在路旁买东西,

那东挑西挑的摸样。

 

久违了,故乡。

记得上次回去,

我已找不到了

过去的大街小巷。

那拔地而起的高楼;

那纵横交错的

立交桥的辉煌。

都让我目不暇接,

连找路都有点心慌。

 

哦,我的故乡,

你就像我的亲娘。

什么时候,

再回去走一趟,

孝敬您,也不枉

我们是母女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