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取悦

(2011-05-24 21:25:27) 下一个

平时兄妹俩同进同出,只有周六Daniel去中文学校,Dian会另安排。有一天去中文学校的路上, Daniel在后座突然开口说,妈妈,好像让一个人的妹妹开心不太容易啊 (翻译得有点别扭,原句是 it is not easy to keep a sister happy)。我一听,忙问,你是指Dian吗? 回答说是。正想跟他继续探讨,学校到了,按下不提。

下午到家,兄妹俩又疯到一块去了。过了一会,Dian欢天喜地地过来说,妈妈妈妈,我4岁了吗?我温柔地说,宝贝,你现在还是3岁,要过下一个生日才到4岁。妹妹霎时象霜打过的茄子蔫了。嘟着嘴巴说可是Daniel说我4岁了。。。我眼睛瞄向Daniel,发出问号。Daniel立刻说,妈妈我知道她比较喜欢我说她4岁,我就说她4岁,这样她就开心了!

!@#¥%……&*

题外,九月Daniel上一年级要去另外一所学校。Dian 一想到这个问题就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