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脸皮要比城墙厚

(2011-06-13 19:43:55) 下一个

说起来羞愧,也只能在这发泄。我觉得这些年来我真的没有长进。脸皮薄,眼泪也真是不值钱啊。听惯了好话真的任何意见都显得刺耳。其实ED也没有针对我的意思。他就事论事,不赞成我因为组员们的要求就又给项目延期。可是我的角色真的是两头不讨好的那个。一方面知道不延期,肯定整组都完不成很难看;另一方面也知道有些成员再延期真的纵容拖沓之风。虽然最终还是说服ED让步。。。我却耿耿于怀他的最初的质疑。虽然通过事后沟通,没有什么不良后果。我却没法不想其实可以做得更漂亮,不感情化地。

太过关注他人的感受,太在意一些琐碎却困扰我的东西,明知道不可能人人满意,却还是想努力消除不和谐的声音。弄到自己累趴下。

让内心真正地强大, 真的是一辈子的课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