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我是花栗鼠

(2011-09-27 20:53:31) 下一个

今天是好久以来没有被聚会或者购物侵占的一个周六。心情有些懒懒地,又很难得地大家一致同意就呆在家。

Snack时间,给两人切了几片小黄瓜,摆在餐桌上,我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收拾厨房。黄瓜其实是哥哥所喜爱的,妹妹很少吃。我看到哥哥把黄瓜一片一片叠起来,放在手中,有滋有味地开吃了。然后听到不知在哪个角落的妹妹说话了:Daniel, 我是一只花栗鼠,你要很安静很安静我才靠近你。哥哥应了一声,嗯。接着看到妹妹蹑手蹑脚地,双手做成花栗鼠爪子样放在嘴前。左看看右看看走近哥哥。到了跟前站定,眼睛盯着哥哥手中的黄瓜,哥哥这时候才恍然,喂了一片黄瓜在妹妹嘴唇边叼着。如此反复几次,转眼哥哥手中的黄瓜都转移到妹妹口中或小爪中了。然后听到妹妹说:现在开始,你每次喂我一次食物,可以让pet我一下。于是看到哥哥把盘子中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几片抓起来,又开始喂了,这次,每喂完一片,那个自称花狸鼠的家伙倒是很守信用,乖乖地停着,让哥哥的手在自己的头发上轻轻摸一下。那边看那个憨哥哥,黄瓜喂完了,妹妹让摸头发Pet时,无比享受无限满足的样子,跟我们在Cottage住时喂花栗鼠吃瓜子毫无二致。

这样的时光,我愿它用慢镜头,缓缓又缓缓地流过。没有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