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的一亩三分地

为人妻为人母, 一双可爱儿女. 心从此是分成三份, 不再属于自己. 开博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空间, 记录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心灵成长.
正文

秋日私语

(2009-09-18 12:34:14) 下一个

多伦多的秋在劳动节后就突然来了。阳光一下失去了夏日的威力变得温柔缠绵。周五,点点在午睡,多多摘完院子里的西梅,正试着种他吃剩下的核。清风柔柔拂脸,阳光暖暖的。我想记下这些美好的片刻。

 

多多上JK了。周一周三在学校,周五是隔一周去。815-235. 即使就这一点时间我也感觉到它对我的生活的影响了。目送他背着大大的背包转入教室的背影,我轻轻的笑了。发自内心的,体力上兼精神上的轻松。他从一岁就开始去托儿所,直到三岁妹妹出生我在家全职才回到家里呆了过去的一年半时间。有时候我被家事烦恼的时候总担心我会耽误了他。以我随性的性格,也没给他灌输什么知识,虽然说是不介意,但细细想起来也是会犹疑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就这样左右犹豫,终于也到了他上JK的年纪了。

 

一周下来,一切良好,他很适应集体的学校生活,没看出有什么断层。我的心也放宽了。连睡觉也一下子规律起来的。715 起床,晚上9点有两次是自己就爬到床上睡了,这要在从前是绝不可想象的。

 

我自己呢,便开始了我的崭新的生活,和GF逛街。另外有几个GF还约好一起去周五晚上去DANCE。一根从多多生下来就绷得紧紧的弦终于在点点快两岁时松了一点了。加上找工也没见什么进展,我也乐得享受这难得的片刻清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