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普通生活

人生一出戏,哭笑都是过眼烟云,凡事ENJOY就好.
正文

回国40天的感受:

(2008-11-12 06:27:27) 下一个
我哥在北京算是个有钱人,也算有点地位,但这次我回国,他都在叨叨再赚几年钱还是出去算了。想想在国内,吃的没有几样放心食品,上个医院看病送红包还不见得保险,小孩读书小小年纪就要给老师拉关系,上个私立什么的双语学校老师都看人下菜,开个车呢老堵,,,

上发廊做脸当然是便宜,但是大环境不好,做出个头发穿的整整齐齐走在嘈杂纷乱的大街上好像又不是太和适宜,

我个人觉得:住在高尚小区内,环境好一点,但总给人虚幻的感觉。人总是活在一个社会,如果社会大环境不好,人和人之间的平等不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而是建立在金钱关系上,那种不平等给我带来的优越感,让我觉得非常不自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