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普通生活

人生一出戏,哭笑都是过眼烟云,凡事ENJOY就好.
正文

真的是觉得很没有脸面

(2008-11-12 05:54:03) 下一个

大孩子有一个非常臭味相投的同学,俄国人。 我孩子刚转到这个学校的时候,老师把这个俄国孩子Misha和大孩子配在一起。因为我孩子年纪在班上最小,所以他非常照顾我孩子,加上他们俩兴趣爱好都相同,所以玩得非常好,以至Misha家里有点什么好吃的也惦记着我孩子。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我孩子应该礼尚往来,就说Misha对你这样好,你要不要带点什么给Misha吃。我孩子一口答应。正好Pantry里有我最近买的Mentos水果糖,我孩子自己非常喜欢吃Mentos,所以就高兴地带去了。 谁知放学回来,我孩子把糖丢给我,说Misha他不要这个糖。我问为什么,孩子说他也不知道,Misha拿了糖以后,察看了出产地,是MadeinChina 就把糖退孩子了,说他不吃MadeinChinaFood

气绝。

我孩子缠着我问为什么Misha看到是Madeinchina 的糖就不要了?我如何给他解释清楚。真是口吃黄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