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普通生活

人生一出戏,哭笑都是过眼烟云,凡事ENJOY就好.
正文

正因为人生短暂,所以要活得精彩!

(2008-08-18 07:49:39) 下一个
父亲上个月做化疗后一直在病床上,我犹豫要不要回国,但哥哥和妹妹考虑到我拖着两个孩子,诸多不便,所以一直觉得不用回来。这两天情况好像在滑坡,现在午夜了我和妹妹通了话。 我真的很不愿往那方面想,但又怕万一,那我不是面都见不了吗,越想越觉得难受。好的事情总是要付出全部的努力,坏的事情确总是要悄然而至。想来想去觉得人生短暂,任何东西的得到都没有意义。由此延伸到孩子的教育:我们花大把金钱和精力陪他们学东学习,他们自己也要为此付出大量的时间和努力,但不管成功与否,每个人最终面临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把这想法说出来给努力入睡的劳工,他马上接口说:正因为人生短暂,所以要活得精彩。俗话一句,但我现在需要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