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普通生活

人生一出戏,哭笑都是过眼烟云,凡事ENJOY就好.
正文

天天想中坦,接肖科长的招!

(2008-07-26 23:32:44) 下一个
去年七月辞职在家做全职家庭主妇。 一年下来,私房潜水,中坛勤来,别说你gluten free, egg free, nuts free, dairy free, tomato free,。。。。 就是你空气free,我都拿得出菜,笑得起来。

现在的我“胸有大志”,一边做推妈培养家庭的未来,一边做推妻,搞好后勤,让老公安心赚钱,有时候还假模假式的去Volunteer一两小时,充分显摆显摆时间的宽裕,这样的日子也好爽啊!

另外送一首歌,表达我对中坦的关心和衷心。

最近比较少发言,但还是经常复习了功课的。肖科长苦菜花派还有什么招?!



当我伫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远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耳边
隐隐约约
闪动的双眼
藏着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两颗心的交界
你一定会看见
只要你愿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
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