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班无事,再对画画的弹一次琴

(2008-02-04 08:44:17) 下一个
上班无事,再对画画的弹一次琴

这年头读过几本儿书的就叫读书人,是个读书人就号称有了知识,有了知识就获得知识分子称号,获得了知识分子称号以后就什么知识都有啦!

谁说画画的书不是书呢?我可没说!

谁说在一片白纸当中央涂一片红不是伟大的创意呢?特别是那个红是涂抹得特别的圆的时候。我可也没说!

以前人们看着那玩艺儿就想起了膏药。现在人们的思想解放了,看着那玩艺儿就想起了月经布。当然啦,这些只是一些没有知识的人们的看法,包括我。

有知识的画画的人们(现在不止一个啦!)一看见这膏药和月经的创意就自然地不由自主地马上地联想(或许是已经受了教育,不然的话也可以古狗一下就立即相信在心灵的深处产生共鸣)到了美好和亲切和生命和激情。

这些都是各人不同的DNA所决定的。自由嘛,无可厚非。人家看见(我以为的)膏药旗或叫月经旗就是感觉特别地美好特别的亲切又有什么不对的呢?各人不同的DNA不同嘛!

这本来是各人自己的选择和自由,完全没有解释的必要性。你就是理直气壮地实话实说,你就是看见日本国旗感觉特别的美好又特别的亲切又有什么不对的呢?这是你的自由嘛。这完全可能是你的DNA所决定的。

但是,即便你觉得有必要解释也不应该拿国家和政府之间外交礼仪来当理由嘛。因为那时公事嘛,都是读画画书独出来的知识分子啦,怎么可以公私不分呢?人家人在官门身不由己嘛。这都搞不清?那是国家和政府的行为,不是具体参加那些活动的人们的个人行为。

但是,你挥一挥手在网上的公开贴帖说你看到月经旗就想到生命和激情可是你的完全自由自主的你自己的个人行为,完全代表了你个人的喜怒哀乐。你就是理直气壮地实话实说,你就是看见日本国旗感觉特别的美好又特别的亲切又有什么不对的呢?这是你挥一挥手背后的这个人的自由嘛。

我再对画画的弹一次琴,这本来是各人自己的选择和自由,完全没有解释的必要性。这完全可能是你挥一挥手背后的这个人的DNA所决定的。

至于说你们这几个读画画书独出来的知识分子对“滚”字特别地敏感嘛。如果你对“滚”都研究得那么深,还似乎觉得神经受到刺激和感觉到被骂了,我也没办法。在文化走廊呢,你大叫被骂是有效果的。在这里好像暂时还没有什么效果。这完全也可能是你挥一挥手背后的这个人的DNA所决定的。你就继续叫疼吧。

如果“滚”都让画画的难受啦。那“砸砖”呢?你们这几个读画画书独出来的知识分子还是画画的哪,忘了什么叫形象思维啦!衷心祝愿你们的画能养活你们!

我就再对这几个画画的弹一次琴。我跟你们道相反,就更不与为谋啦。挥一挥手,我跟你是没有共同语言的。大路朝天你我各走半边,井水不犯河水。

我再重复我说过了的话(有LINK为证: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rht&MsgID=91954)

所以,我请你不要老跟着我,也就是说请你离我远一点,也就是说请你给我滚。

你们这几个读画画书独出来的知识分子看见了“滚”的意思是什么了吗?

你们这几个读画画书独出来的知识分子完全可能还是看不明白,这完全可能是你们这几个读画画书独出来的知识分子的DNA所决定的。

DNA没了戏,读什么书也是没用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