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说说骂人!

(2008-02-27 16:47:15) 下一个
再说说骂人!

跟一些人(我不想说这些人有神经病,因为他们就要告状说我骂他啦!)说话就是累啊!

有一个人自己取了一个马甲叫“zone80”!

这个“zone80”从字面上看翻译成中文就是“80区”的意思。

不错,我确实是怀疑这个叫zone80的人神经可能有问题。一方面他专门为我注册一个马甲还为了我一个人大闹论坛影响不这是我一个人,而是影响全论坛!

用影响全论坛的方法跟一个人生气是正常思维的人的选择吗?

这个我想大家和斑竹都应该看得明明白白。所以,我就说他是从“神经病院80区”来的。

但是,请大家和斑竹注意:我没有说他是有神经病!我只是说他是从“神经病院80区”来的。

凡是有一点点正常思维的人都应该知道,从某个神经病院来的不都是那个精神病院的病人。

从某个神经病院来的有可能是已经医治好了的已经不是精神病人了的健康的正常的人,有可能是在哪里工作的工人,也可以是在哪里工作的医生,还可以是那个精神病院的院长哪!

可是,我们这个叫zone80的人非要说我骂了他。

我说他是从“神经病院80区”来的是骂了他吗?

大家看看到底是我骂了他呢?还是他自己骂了他自己?

我刚刚说啦:从某个神经病院来的有可能是已经医治好了的精神病人,有可能是在哪里工作的工人,也可以是在哪里工作的医生,还可以是那个精神病院的院长哪!

不错,我说这个叫zone80的人是从“神经病院80区”来的有可能是说他是一个精神病人。如果是这样呢?我就有可能是骂了他。

可是,我说这个叫zone80的人是从“神经病院80区”来的也有可能是说他是在哪里工作的工人,也可以是在哪里工作的医生,还可以是那个精神病院的院长哪!如果是这样呢?我就有没有可能是骂了他。

可是,我们这个从“神经病院80区”来的非要说我骂了他。

看来他自己是喜欢选择当精神病人,而不是在哪里工作的工人,也可以是在哪里工作的医生,还可以是那个精神病院的院长哪!

他为什么非要这样作呢?

他就是为了证明我骂了他!

大家和斑竹和网管都来看看有这种思维的人是神经正常的人吗?

我只是问一个问题!

看来zone80他自己是喜欢选择当精神病人的,因为那样可以说我骂了他。

对zone80他自己,说我骂了他,证明我骂了他。他就胜利啦!

可是证明别人骂了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胜利呢?

这种思维正常吗?

我劝zone80不要在给我提供你思维可能不正常的证据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庄工 回复 悄悄话 TO 说点实话 : 你其实应该叫说点瞎话。明明是有人说我骂了他们!他们都特别喜欢我骂他们,任何
他们就可以去告状啦!我从来都是以有人骂我为荣滴!因为他们骂我就证明了我让
他们难受啦!我高兴还来不及哪!
说点实话 回复 悄悄话 最可怜的,是看不到自己缺点的人,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可悲!

老兄我看你最好停止“骂”与“被骂”,反思一下,为什么大家不骂别人,只骂你? 

人贵在自知,希望你能浇灭自己点燃的怒火,好好照照自己,不然,找个人当镜子,不是古人云,以人为鉴,可以正言行吗?

看在俺码字夯辛苦的份儿上,老兄您可千万别骂俺,俺实在看不过去,冒着生命危险好言相劝。。。
登录后才可评论.